Monday, October 25, 2010

我真的長大了 =))



2010年10月25日
我又長大一些了
正式踏入15歲半
多5個月
我就16歲
半成年了
好像是可以結婚的年紀了吧
而且很多事情啊
未16歲保險比較大
因為對未16歲做壞事可是大罪
好像要打鞭打多一些
不曉得呢

感覺啊
16歲了
煩的事情會比現在多很多倍
在這個年紀
感覺爸爸媽媽給我的壓力會比以前多
分分鐘對外出管得更嚴
而那時候呢
我可能會對他們發癲

誰知道呢
不過啊
這種事情還是不要發生來得好
/笑=))/

我發覺啊
我遲睡呢
壞處多得數不完
我不懂為啥
夜深了感情特別豐富
想的東西也突然特別多
豬是不是都早上在睡覺
晚上在打鬧啊
還是星座問題
還是我本身根本就是一個問題


原來我那麼不正常啊
那麼
不正常的去銀行打劫
會不會有可能不用坐牢
而且錢還歸我呢


半夜妄想癥發作

其實啊
這邊文章是12點開始寫的

誰知道我不專心
弄弄這些搞搞那些
現在都1點去了
明天還得考試
我要有充足的睡眠呢
所以還是快快入正題吧

SKIP ♥

長大
是很多個小孩的夢想

小時候覺得
長大好
長大了
什麽事情都可以做

小時候想要長大玩雲霄飛車
小時候想要長大和朋友去逛街
小時候想要長大談戀愛
小時候想要長大不必讀書
小時候想要長大可以去工作
小時候想要長大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長大后
會煩惱找不到工作
會煩惱嫁不出去
會煩惱供車供房子
會煩惱錢不夠用
會煩惱小時候怎麼不好好念書
會煩惱生離死別
會煩惱...
小時候不煩惱的事情

現在我算半個長大了
如今
我問自己
'你'
想要些什麽

我可能會遲疑
我想要的東西實在太多
因為
我今時今日還未曾玩過雲霄飛車
那可是我小時候蠻想要做的一件東西
小時候想要的東西
只完成了兩樣吧
至於是什麽呢
就讓你們自己去猜吧
保留一點神秘感嘛

如今呢
我想要把書念好
因為今天我看到一個超級壞消息
S P M 歷史不過關
拿不到文憑
真他媽的混蛋
我激動的叫他去死
至於是哪一個他
當然就是提出這個建議的'他'

我才不管你是什麽重要級人物呢
你們當什麽拿督又怎麼樣
難道你們歷史好嗎
難道你們知道全馬來西亞的歷史嗎
還不是不知道
那你們有什麽權利
一而再
再而三的給壓力我們這些所謂的未來棟樑
我看啊
我還沒變棟樑
我就棟在棺材裏面
給書本壓死算了

我很激動
{-.-}

以上呢
是拍第一的

因為接下來
我要完成第一
才有能力完成第二了夢

有一直來留意我部落的朋友呢
都曉得我以後的夢想吧
沒錯

我要當一個出名的室內設計師
INTERIOR DESIGNER

一看著這個字
就知道這個職業
有多么的威風
多么的偉大啦

哈哈
我啊
超愛這類型的東西

我自認
我藝術天分從來不少
妙想天開
天馬行空
是我的專長
但也有一個大大大缺點
就是妙想天開的另一種境界

胡思亂想
{-.-}

這是缺點還是優點啊
請告訴我這是優點吧
這樣我會比較開心


好了
收起你拿想拿東西丟我的念頭
因為看我部落可是人生一大樂事

至少有那麼一刻想要笑的衝動
那就夠了啦

好啦好啦
歸題

第三個呢
是由兩個摻在一齊的
就是愛情與親情

我愛我男人
這是確確實實
無可否認的東西
我不會談未來
會不會天長地久的這些話題
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
對我來說
也一點都不真實

我愛的
是珍惜現在
如果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
那樣
想那麼多的東西也變得無所謂吧
而且啊
人可以幻想
但幻想過度
可是會瘋掉的

至於親情呢
可以說
是我覺得很重要
很重要的一種感覺
另一種層次的愛

現在呢
我不敢說自己沒有親情
但我們彼此都有保護膜
爸爸媽媽不願瞭解我
體諒我目前這個年紀想要的一切

我不願聽他們的荒唐
因為我覺得
只要我覺得是對的東西
我就可以去做
因為
我已經長大了

哥哥呢
他們也是時好時壞
我不喜歡看人家臉色做事
或許這樣說
這些事情
我在很小的時候
已經做到麻木的

可能啊
你們覺得那沒什麽
但至少
我有那麼的一刻
想要從前
你們會抱著我玩的那種心情
那種疼妹妹的愛

是不是我現在不討你們喜歡了呢

那麼你們呢
你們覺得你們現在對我很好
很討我喜歡嗎


第四樣呢
對我來說
也是很重要
很重要

朋友

這兩個字呢
對我來說
很重要
他們陪我笑陪我哭
我不開心他們會哄我
我開心他們會陪我一起笑

但也會有我說笑話他們不笑的時候
因為太冷了嘛

我啊
今天不逃避了
我要正式跟你們攤牌
雖然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在看我的部落

最近啊
我很不開心
是真的不開心
因為啊
我知道
你們的朋友不只是我們這堆
你們還有很多很多'堆'朋友
但偏偏啊
我就這有你們這堆好姐妹

我不是自私
不讓你們去認識新朋友

但是你們知道為啥我都不去認識新朋友嗎
不是我沒有機會
也不是我不想認識
是因為
我怕我認識了新朋友
會忽略你們
怕你們會吃醋

這句話
是出自我內心的

我需要你們
我無時無刻
都是最愛你們
最疼你們的

可能你們覺得
朋友多沒什麼大不了
我竟然會吃你們醋
好像很荒謬吧
我也覺得很荒謬

荒謬的愛吃朋友醋
嘿嘿
可能我愛女的喲
那你們小心了

因為我也覺得
我有愛打人家屁股的癖好不尋常

x)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