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我不愛就是不愛



我這個人啊
就是野蠻任性
所以我說了不愛
就是不愛
沒有人可以逼我做我不愛的事情

我說愛就是愛
不愛就是不愛
我說愛你
你不能說不愛我
我說不愛你
你也不能說愛我

人啊
總是覺得
在兩個人的感情中
占上風
是很了不起的事
我以前也這麼想

我男人嘛
總是不夠我說
我覺得那不是在讓我
每次吵架都我贏
我嘴巴太靈巧了
明明是我錯
我也可以說到變成他的錯了
所以無言以對是常有的事情

兩個人之間啊
平衡很重要
不能說大男人
大女人
至少
該小女人的時候就做小綿羊
該做大女人的時候才變回大灰狼

男人嘛
誰不要面子
總是希望自己女友拉風點
帶出街也威風些
雖然是無謂啦
但有多少個不希望女朋友是漂亮
水水的

難道喜歡穿著邋遢的嘛
就算不帶出去見人
自己也會受不了吧

我是覺得自己有給面子男人啦
反正給了
自己丟掉
也是他自己的事

哈哈
男人
懂我在說啥沒

我雖然嘴巴靈巧啊
但我不喜歡說客套話
不喜歡把人家捧到天上去

這種事情
除非有錢拿
否則我絕對不幹

我覺得說一大堆的客套話
是無謂中的無謂

事實我就算了
明明沒那件事
也要說到天上有地下無
算什麽啊

難道我還入世未深
還是這個世界真的太複雜啦


SKIP ♥

話說
最近要考試了
10月21日
考完試嘛
就放假了
放假嘛
我就悶掛了

我想要去打工
但是爸爸媽媽應該不允許
況且
也沒人載送
酒樓嘛
也太辛苦了
因為不但只是累
我聽朋友說
做酒樓這些啊
也有人間險惡


地球實在太恐怖啦
我在想說
幾時能回到火星呢

SKIP ♥

我昨天啊
還想到了要寫什麽
但現在想要打的時候
就什麽也忘記了

我靈感來臨的時間啊
通常都是三更半夜
我實在是不正常

我也不算夜貓子
只是我早睡
也睡不著
或許我是真的需要點寫香薰
讓我凝神一下
讓我腦子停止操作
那樣我就能安心睡覺啦~

SKIP ♥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沒多久
我們就正式在一起2年了
寶貝
期待那天來臨吧
或許那天不是我們在一起最幸福的日子
但絕對是開心的

2月9日
我等你 !

✿✿✿✿✿✿✿✿✿
✿✿✿✿✿✿✿✿✿
✿✿✿✿✿✿✿✿✿
✿✿✿✿✿✿✿✿✿
✿✿✿✿✿✿✿✿✿
✿✿✿✿✿✿✿✿✿

最近愛上一首歌
是張靚穎的

如果這就是愛情

真的是不錯聽
而且這首歌是我唱得蠻不錯的一首
哈哈
我有在自誇嗎
沒有啦

反正
後天一定要去K歌
選定這首當第一名了

在這裡為你們送上這首歌

你做了选择对的错的
我只能承认心是痛的
怀疑你舍得我被伤的那么深
就放声哭了何必再强忍

我没有选择我不再完整
原来最后的吻如此冰冷
你只能默认我要被割舍
眼看着你走了

如果这不是结局如果我还爱你
如果我愿相信你就是唯一
如果你听到这里如果你依然放弃
那这就是爱情我难以抗拒

如果这就是爱情本来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讲理我可以离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是我证明我爱你

灰色的天空无法猜透
多余的眼泪无法挽留
什么都牵动感觉真的好脆弱
被呵护的人原来不是我

我不要你走我不想放手
却又不能够奢求同情的温柔
你可以自由我愿意承受
把昨天留给我

如果这不是结局如果我还爱你
如果我愿相信你就是唯一
如果你听到这里如果你依然放弃
那这就是爱情我难以抗拒

如果这就是爱情本来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讲理我可以离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是我证明我爱你

如果这就是爱情本来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讲理我可以离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是我证明我爱你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