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突如其來的感受

現在是凌晨12點半
我本來應該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但是
我總習慣在睡前
回想一些東西
可能是今天的事情
可能是昨天的事情
也可能是一個月前
或是幾年前的

可能因為我是個徹底的雙魚座吧
其實做雙魚座的女孩有很多好處
因為你可以把你感性的行為
賴在星座身上

呵呵
感覺很可悲
怎麼要靠星座來當藉口了

躺在床上
無奈的眼淚突然流了下來
回過神來
原來我想起一些事情

想起
我最愛的是媽媽
最掏心掏肺的是寶貝
最不肯放棄的是朋友

可能你會覺得啊
怎麼會爲了一些小事情哭
我覺得不是
這些對我來說
都是很重要的人
至少
這一刻
我覺得他們比我生命更重要

嚴格說起來啊
我倒覺得
生命不是最重要的東西
天要你死
你能不死么
我可沒那種力量去做死前掙扎

反正啊
從我懂事開始
我就覺得我活不久
可能明天
可能後天
可能不到18歲

不過我現在15歲了
還有3年
沒有關係
我目前最大的願望就是當得成室內設計師
我要把別人家擺設成很漂亮很漂亮
我要親手設計自己的房間
還有可以和寶貝相親相愛
陪他去七大奇觀
要爸爸媽媽好好健康
至少我比他們早死
否則我會很傷心
還有世界安全
不要有天災人禍
還有還有
世界上不要有流浪貓流浪狗
它們很可憐

....

上面那幾句話
其實並不悲傷
我也不是不開心
也沒有要自殺寫遺書的意思

只是
我突然想要說出來
想要給自己安心睡覺

明天對我來說
很重要
因為我還可以活多一天
無論開心或生氣
至少也過多一天
而且我習慣性的安排了明天該做的事情
不知道是提醒自己還有明天呢
還是我心很急
有活不久的想法
卻一直想要完成以後的事情

明年要考摩多
16歲放大假要去打工賺錢
17歲要考車
我連買什麽車也想好了
畢業后要讀設計
我現在也在注意好學校了
25歲嫁人生小孩
因為我要到我孩子15歲的時候我也才40歲
還是美得叻
還有最重要的
我絕對要生對雙胞胎
這樣才惹人愛



我很好笑對不
明明才15歲
卻想到去25歲了
話說
如果2012真的世界末日怎麼辦
那我且不是要從新活過15年了?
好悶哦
等我掛掉再世界末日吧
那樣我新一輩子的15年
過的或許比較快

我總覺得
我現在傻得像個小孩
小孩不錯
自由自在沒煩惱
但我現在要做回小孩
恐怕不行了吧
好老的小孩哦

其實
我現在突然想說的
除了是對生活看法
還有一樣東西
就是朋友

我普通朋友多得很
但很要好的朋友
確確實實
只有你們幾個
我心事只對你們說
只要是你們想知道的
無論是什麽我都會誠實告知
雖然我也知道
你們的好朋友
有很多

你們啊
知道我所說的要好朋友是誰吧
沒關係
在這種情況下可以自認
只要
我是你們的好朋友
你們當我是你們的好朋友

不要說我傻
雖然我對著陌生人也可以流眼淚
但為你們流的眼淚絕對珍貴
其實我真的很愛你們
在說這句話前
我不會覺得肉麻
因為你們在我心中
已經狠狠的留下痕跡

就算我們以後有什麽爭吵
這痕跡永遠不會被抹掉

警告你們哦
做我朋友是幸福的
我對你們永遠是最好的
所以我要你們也對我好
不開心不跟我說沒關係
至少不要把自己弄得那麼糟糕
失戀了沒關係
我肩膀永遠出租給你們
開心了
沒有我在沒關係
我要你們每一天都那麼開心

哭完啦
寫完啦
要去就寢了
晚安=))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