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我愛你




沒錯
這將會是一篇很肉麻的文章
所以看了表妒忌

可以幻想
x)

我最近啊
很喜歡笑
我覺得笑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嘛
以前不愛笑
應該是很討厭笑
原因是
我覺得無端端笑很像瘋子
雖然現在還是有這種感覺
但是我現在覺得
不笑更加像瘋子
當然
我的笑容
只出售給我的男人
寶貝朋友
我家人

陌生人嘛
除非你做了啥事情讓我覺得好笑啦

誒誒
這不是驕傲哦
而是
我的笑容
只讓那些對我值得的人看

SKIP

自從爸爸媽媽知道我在談戀愛以後
管得特別嚴
要出街
也變得很難

男人下個月就要回去讀書了
我不捨得
那時候啊
要見面就很難了

這個月
我就算跟家裡吵架
我也一定要出去
哪怕是一面
一個擁抱就夠了

姐妹們
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啊
不用勉強自己來約我
竟然你們不想出
我不會逼你們
我自己會想辦法
真的會...
以前也是這樣吧
也是自己坐德士去

這些年來啊
辛苦你們了
我明明知道
你們都是爲了遷就我
但我就那麼自私...

=))

SKIP


男人
最近我們話題少了

但這不是破壞我們感情的因素之一
以前這樣啊
或許我會很不開心
覺得我們愛淡了

但事實證明
經過了那麼多
我還不是一樣那麼愛你唄
我連你那麼嬌我都忍到了
何況是那些小事情

哈哈
是不是想揍我嘞
我知道你會說不捨得
表太寵我啊
不然你就完蛋了
報應都回報在你身上

其實我有時候啊
覺得你蠻傻的
爲什麽你會那麼依我啊
我說什麽就什麽
唯獨我說你的錢都是我的
那時你才會清醒些


如果你把錢都給我保管
那該有多好
x)

說笑
表真的把錢都給我
那樣我會腳軟
那時候還得花錢叫人把我抬走呢
你呀
才抱我不起呢
我還比你重
賀平宗
我好討厭你的咯
那麼鬼死瘦幹啥
去選美啊
瘦就算掉
那麼白
都快白過我了
果然保養很重要
否則怎樣比得上你們這些天生的

鄙視你
{-.-}

男人啊
我好愛你
好愛你
快說
你到底給我吃了些什麽
讓我沉澱在你的疼愛之中

我很珍惜每次和你見面的機會
和你在一起的那一刻
很真實
我們是幸福小倆口
一路上打打鬧鬧
我們走每一步
眼睛每眨一次
左手被你牽著
右手就一直在玩你
捏你臉蛋
戳你肚子
靠著你肩膀
聞著你的香水味

每一個動作
都是幸福的

我愛你這三個字啊
我們不用說出口
心在想
你在懂

那...
你現在曉得我在想什麽么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