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2 / 1 0 / 1 0



今天是10月2號
是我滴好姐妹
好寶貝的生日

尉寧
生日快樂啊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啊
雖然我們有時會鬧彆扭
會小吵架
但是我依然那麼愛你啊


我當然也知道你沒有我不可以啦

(自戀中——)

今天又驚喜給你的說
期待吧

SKIP

我覺得厚
我最近犯太歲
因為倒楣事情實在太多太多
電話敢敢給我壞掉
一年也沒有
再說
我那麼疼它
那麼愛它
它竟然也會壞!
太可惡了

修好回來
再也不對你好了
混蛋手機

再來
就是運氣欠佳
15塊錢一片的PC GAME
竟然玩不到
玩到的玩到一半一直卡畫面
怎麼玩啊

鳥蛋!

你知不知道買的時候我媽媽一直嘮叨我
買了還玩不到
換了一次還是玩不到

還15塊一片

你們真的很好賺嘞
給片廢的東西別人
你們對得起自己良心嘛
我以後再也不去益豐買東西了
打死我也不去!
不去!

SKIP

話說
這篇文章呢
應該早在兩天前更新的
事因呢
我實在很懶
更新到一半敢敢給我玩GAME去
沒辦法
我太愛了

貴是貴
但我很愛玩這單機遊戲
仙劍奇俠傳4
誰瞭?
瞭得
算你聰明啦

我覺得好好玩
人物也不錯看
但到目前為止
我玩人物最美
主題歌最好聽的就是
新絕代雙驕3
人物超棒
主題歌也好好聽
愛死了
每次都會特定開著主頁
聽他的歌

最後還是下載下來了
可以慢慢聽嘛
其實我覺得單機遊戲也不錯玩
但我首要要求
畫質要好
因為這樣我才會玩到心情好~

最近啊
我都太對電腦著迷了
雖然我每天每時每刻除了上學中以外
我都可以玩電腦

因為它
我遲睡
臉上的痘痘都不爽我
全部出完來抗議
難道我皮膚註定差
難道註定要毛孔粗大??!

我死掉算了
T^T

同情我嗎
同情我就贊助我去洗臉唄

哎喲
算掉
我自己存錢就好了

SKIP

很想一下子更新兩篇
但我身體不願意
我心靈更加不妥協
所以呢
大家要好好保重
要維持身體健康
那樣才能繼續追看我文章啦

我也生病中呢
不過現在好多了
只是可惡的痰不會消失
我也笨到不會吐出來
反正什麽都只會吞
所以才會肥肉一堆堆

我決定了!
早睡!
減掉手臂的肉肉!
去去去!!!!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