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論家不願




不願意被你們擺佈
不願意在你們眼裡沒有我的存在
不願意被你們忽略
不願意你們對我的不願意

呼呼
表在乎以上的話
純粹發洩

最近心情不錯看
我的心情是拿來看的
因為我開心不開心
都會往臉上擺
至於是壞處還是好處
我就不曉得了

反正
埋怨的只會是臭臉
不會是笑臉
王心凌說呀
笑笑沒煩惱
騙人的吧
為啥我笑來笑去
煩惱還是一大堆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咯
明年已經16歲了
半成年了
可以學駕摩托了咯
雖然樣子從來就沒有16歲過

樣貌始終只是一層外皮
雖然我很在意

隨著年紀變大
樣子慢慢出現皺紋
所以
怎樣在意法
也是徒然吧

雖然樣貌根本不像
但我卻也真真實實的
是個15歲的黑毛丫頭
為啥叫黑毛
因為我頭髮是黑色的咯

啊哈
終於有東西是好笑的了

其實啊
無論我心裡多成熟
我始終是小孩
能不能給我些小孩專有的權利
OK毛??

天天都有不同的煩惱來找我
有沒有什麽返老還童的藥
給完我
吃完下去就升仙鳥
升仙很好嘛
全部仙子都是很漂亮的
我也要做水水的女生
(¯﹃¯)

SKIP

最近啊
我超級迷上了小說
特別是王朝小說
架空啊
穿越啊



愛死了
昨天去逛街的時候
我還用了我這輩子最愛的東西
去換了一本古代小說
到現在還不捨得看
因為看了
19塊就這樣飛走鳥

雖然書是可以收藏
但一本書
最多我也只能看3次
除非隔了超久
不然我會膩死

19除3
看一次要6塊+
好像真的是不划算
還想要存錢買衣服買新的LENS
我看啊
還是打消吧
雖然那件衣服我已經想要3個月了
一直在存錢
但卻一直有朋友仔生日
普通朋友我還不說了
好朋友怎能當沒事發生一樣

好委屈
(ㄒoㄒ)

如果我一天的零用錢有3塊
那該有多好
一個星期就有15塊了
一個月我就有很多錢了
出街吃的不用我付
寶貝很疼我
錢都他在給
吃最多的就是我
沒辦法
在男人面前
我從來不會矜持吃東西
反正我怕發胖的程度是
10/4
胖來胖去還胖不過50公斤
而且我是高人兒

啊哈
有種在炫耀的感覺
抱歉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飄走~~~~)

多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注=]]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