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題目是什麽、能吃嗎 ?

超~級不喜歡想題目
好煩人哦
如果考華語是給範文要我想題目
我一定連個C也拿不到
題目
消失吧 !

我的文章會一下子轉變
我也顧不得你們看不看的懂了
看不懂就慢慢看
可以幫助腦進化

不曉得你們今天有沒有看報紙
嗯 ..
應該是昨天的才對
因為過12點了唄

中國報、體育版


爲什麽我管叫她若小安1
沒有原因
就是她微博叫這樣

上面有Link
自己按

若小安
一名80后的風流場所小兔子
是個肚子有墨水的姐姐
即使她職業是那樣的
但是我並不抗拒
至少我看得起她的文字氣息

她的文字像是一名小說作家 ?!
如果不說
不寫
不看她簡潔
把她照片看成所謂的非主流
你們說
看得出
她是既純潔又污濁的嗎

她氣息純潔
但她的身體不純潔

我不是這些人
我不明白他們在想什麽
或許有些真的走投無路
或許有些已經無法在陽光下生活

也或許是
她們知道這個世界是多麼現實

你想像
一個曾經的小兔子坐在你隔壁
跟你說
"我們可以做朋友嗎"

我想像到
或許我真的太現實了
首先
我肯定會是先看樣子、年紀、性格
有點不可思議
反正我們這裡就不會發生這回事
不過戲是這麼演的

這小安也才22歲、大我6個年頭
她中五畢業
在我們這
中五畢業已經是很夠的了
難道在中國一定要讀大學不成嗎
如果是的話
我在哪也會不會淪落到那個地步呀 ..

她這種小兔子
讓我敬佩
我佩服她可以把人心說得那麼透切
我堅信她不是靠文字上位
她只是在她註冊的免費微博上寫狀態
發現她的可是一群人
不是她自己去要別人關注的

那這又怎能說成想要紅呢

有些網友就是反應激烈
腦上火了

是你們一夜之間把她的網頁逼上萬人
是你們不停的往他狀態留言
是你們不停的自行想像她的生活方式
一切一切都只是你們的舉動
她做的
就是每天打出幾行字
還有什麽嗎 ?

她究竟也只是一個弱女子
你們可以把她想得很骯髒
但請不要把人家的地方踩骯髒

骯髒怎麼了
至少她是靠自己吃飯的
骯髒怎麼了
她沒叫男人去按她門鈴
是男人自己找上門得
骯髒怎麼了
她還是一樣活得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