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網絡名人 ?!


最近狂愛用視頻拍照
挺好的
能減少它被我拋棄的機會
x)

好吧
今天咱們來談談

[網絡名人]

最近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面書的比賽多得嚇死人
宣傳手法也誇張的嚇死人
為啥俺怎麼說呢
嘻嘻
當然是有原因的

o.O

對於這些宣傳手法
我已經是厭倦到不能厭倦
不過我倒是參加過這類型的
2個都是有錢拿的
我挺積極
第一個我沒宣傳
第二個我為他瘋狂

第一個輸的好淒慘
第二個雖然有稍微好一點點
都是我到處打擾人家然後被禁言得回來的票數
人家真的出名的
不一會兒就有幾百個了
哪像我那麼辛苦

就是正正我有參加過這些比賽
我也曾經煩過人
所以我也有自知自明
我也沒啥資格去評論人家
說他們很煩

這種比賽
還是等我有3、4個帳號
或是1個過萬專業再來參加吧
=X

其實我知道沒人理你的那種感受
但是如果有人分享給我
我還是會站在過來人的角度
幫幫忙
按個贊
再取消那個專業的贊
有時候
就算我覺得不怎麼好看
我也算了
就當做日行一善
但是
宣傳過的人還是記著比較好
一直重複很煩人

這面書
什麽人不多
就開專業的多

我的角度
開專業的
不都說
[這不是什麽專業、只是希望能容納更多人]

= =凸

我看你的帳號也沒滿
開完一個又一個
很爽玩是吧
幾百個人的專業
乾脆關掉吧
我是在鄙視你沒錯啦

我就是有自知自明
我沒有Makiyo的女王風範
也沒有喵的人氣
所以我很有自知自明
你們也應該慶倖自己沒他們那麼出名才對
有人氣是要有代價的

有人把你捧在手心
就有人把你踩在腳下

現在的人很習慣
別人禮貌上贊你兩三句
你就真的飛上天了唄

客套話
那只是客套話 !
不要被稱讚蒙蔽了雙眼

不過
對我來說
真正的網絡名人
除了你專業人數
我覺得
最重要的就是內容

只是幾百張自個兒的自拍有啥好看的
你煩不煩 ?!

吸引我的專業
除了Lz不會太番薯
能吸引我的
應該就是內容和照片的吧
所謂的內容
就是裏面寫的東西
有的東西
Copy Paste ?
有哪個專業不都是到處找東西然後自己放出來
要原裝的 ?
這篇文章就是原裝的
愛就拿去吧

所謂的照片
不是什麽自拍
是有意思的照片
至於這有意思的照片是什麽
你們就自己參考出名的專業吧

前天
俺發現了一號人物 !

我對她的資料不是很詳細
只是知道她是一名紋身師傅
是在Kl滴

我真的很佩服她
無知的人會覺得她照片很裸露
只看得見她的肉

但是我看見她很真實
我看見她的照片沒有任何不好的意思
只是真實的照片

我很佩服她們
她和她朋友竟然敢在整容過後大搖大擺的出去逛街
臉上還有紗布的說

可能你們會覺得沒什麽大不了
但是問心
你們這裡
有多少個敢這樣真實 ?

我覺得她真的很無拘無束
是個超可愛的小人兒
我愛死她酒窩的釘子

整容怎麼了
她不怕世人眼光
和她朋友大搖大擺的走在街上
整容怎麼了
她的自信讓人佩服 !

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名人

對於Makiyo
我也蠻佩服的
至少她也真實
對於那些扭扭捏捏的
我看那些只能哄到男生吧
看到那些真的挺納悶
但卻不否認她們也長得挺可愛
不包括卸妝后
=X

老娘累了
奉勸網友一句
網絡一切都是虛幻
不要吵來吵去那麼幼稚
會降低自己的氣質

有些網友喜歡一味的相信自己喜歡的名人
卻不想想
錯的是誰
這樣是很不對
加很沒判斷力的行為

我從來不會偏袒哪一位網絡紅人
第一
我說過那時虛幻的
第二
她們的事情
我們根本什麽也不曉得

所以唄~
不喜歡
就不要管
自己喜歡
也不要逼別人跟你一起喜歡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