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一山不能藏二虎

一山不能藏二虎
我沒那麼大方
我接受不到當你有個第三者
現在又來個第四者

我這人很自私
你是我的就是我的
對我來說
容納個第三者已經是極限
忍了一個星期已經是我的超級極限

我體諒你和這第三者一起不方便
我認了
我算了
現在這個小狐狸
我容納不了
你叫她死回去找他的朋友

你懂這種感受嗎 ?
你不懂的
因為你沒試過
還是你想要試一下 ?
你明知我很不喜歡
就不要讓我看到他
一開始我就已經說了
我接受不了她
我說了我容納不了她

我瞎了我弱智才會跟他做朋友
我這人就是很主觀
當我不喜歡一個人
反正他做啥我都看不順眼
其實他也不是一樣不喜歡我
不過人家會裝
我還真的沒那麼高招
人家樣子很單蠢
我樣子很現實

你不要用你的爛道理來跟我說
我一律不接受
你知道我性格的
我說到做到
就算毀了這友誼
我也容不下那個賤人 !

女生就是那麼奇怪
一個人只能有一個最好朋友
如果你是我
你用你的腦想一下
你會怎樣 ?!
我們以前從來不吵架的
現在差不多每個星期吵一次
我不像他那麼不要臉

你要他嘛
我就退出
你以後在我的世界消失 !

我說一不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