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冒死一寫



我愛豹紋
豹紋愛我

:D

我Blogger的標誌就是豹紋
那邊的太小了你們可能看不到
我給你們看大的吧


其實這不算大
因為要弄到很小很小才能上傳
我也懶得弄回大了

反正就是豹紋打底
標誌性的L
還有L上面有個黑色皇冠

我知道你們都想我了 :'(
所以我附上照片一張 (¯﹃¯)
還有冒著吃了冰淇淋而肚子痛的痛楚來給你們更新

我把我哥擱置在冰箱的冰淇淋給吃了
得到的後果就是這樣
去了一輪廁所
後遺癥就是痛、痛和痛

這善後也有錯 :'(
而且俺阿寶也不舒服
實在太可憐了

Skip 掉廢話 = =

大家有沒有覺得
我背景音樂挺好聽的 :)
我不喜歡有人唱的
太吵了
會影響我創作興致

我就喜歡這種的
柔柔的聲音
如果有叮叮噹當那種我會更喜歡
可惜我找不到那種的

我有事沒事都會上這裡
聽聽歌
看看以前寫的文章
最近還弄了一個最夯的文章排行榜
最多瀏覽量得是一篇叫玄的文章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
通常好的文章
都是我在不好的狀態下誕生的
你們看得爽
我可能一邊打一邊流淚呢

還有一個是讓你們給我部落些意見
是意見
不是打分數
這部落可是我一點一滴建立起來的
全部都是自己設計的說
我不允許你對我部落打分數
不爽看就別看唄

今天是媽媽生日
我可愛的媽媽
祝您生日快樂
請照顧我一輩子吧 x)


對了
還有一個新東西
就是"你來自哪裡"
不過我覺得挺不准的

一生一次的Trial PMR
我輸得很慘
如果正式的這樣
我可以回家睡覺了
8科我竟然有4科不及格
我真的是夠厲害
幸好Pmr及格分數不定
我求神拜佛
您們行行好
25分就算及格吧

我讀的爛醉
也不及格
你們是什麼樣的心態啊

:'(

我想炫耀自己的幸福
但是
能炫耀的幸福
就不算是幸福了

其實我為啥會寫部落格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
其實
可能是懶吧
我超懶用手寫日記
好累哦
鍵盤我運用自如
打字很快
一下子就好了
寫字的話
平時上學抄東西還不夠吧
不開心時就是要發洩下
用手打打鍵盤
難道不開心還是用手寫字
那還像話嗎那

我發覺
又是一篇雜草文章
所謂的雜草文章呢
就是什麽東西都參在一起

這需要領悟能力挺好的觀眾

順便練練你們的領悟能力嘛 !

其實嘛其實
我EQ不是很高
雖然我不聰明
但是我遇到我不想回答的事情
我還是會仿效聰明人
一笑而過
遇到不喜歡的人
也一笑而過
這是做作嗎
如果這是做作
那這全世界的人都在做作

真他娘的冰淇淋
搞到我肚子超不舒服
:'(

鄺芷瑩
請認定標籤是1995年3月7日出生的鄺芷瑩小姐
這絕對是獨一無二的小雙魚
我是雙魚座的叻 :D

音樂讓我沉迷其中
我快要不知道自己手一直在動
但卻不知道在打些什麽了

可能你覺得這一切都很無厘頭
但這卻真真實實
不做假的 荔枝日記本

在此擱下
因為頭暈暈想要休息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