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Non--

人嘛不就是這樣 ?
生活在壓力
現實
憤怒
快樂
悲傷
嫉妒
羡慕
惡毒
醜陋
心機
虛假
無奈的世界

我累了
爲什麽我一定要當好人
爲什麽我非得遵守那些死人原則
爲什麽我要去關心你們的感受
爲什麽我要瘋瘋癲癲的給你們講冷笑話
爲什麽我一定要對你們笑笑笑
我明明就不想笑

請你們不要擅自幫我建立形象
我是一個非常粗魯
非常醜陋的女生

不要當我做出不在你們覺得我形象範圍的東西就對我耍眼光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那麼丑
只是你們打從心裡不是真的認識我
有時候我也真的受夠了虛假的一面
我也會有發怒罵髒話的時候
我也有不喜歡人家批評我的時候

我只是個不折不扣的心機女
很可能我做的一切都是設計出來的
怎麼了
覺得這樣很討厭嗎
我去你的
你敢說你沒有心機
這個世界沒心機怎麼活
可能你們耍的心機比我多個幾百倍

裝純的東西
你看鏡子對著自己
不覺得自己很恐怖嗎
大半個網絡世界的人都被你騙到
可以去拿奧斯卡了

奉承的東西
你累不累啊
我看到你們裝的嗲聲嗲氣
很辛苦對吧 ?
爲什麽要這樣
這樣對你們有什麽好處
他會給錢你們用嗎
還是會幫你們買保險?
你累不累
人家看到很噁心 ...

我現在心情莫名其妙的糟糕
我覺得我有憂鬱癥了
頭很暈
發瘋了似的寫了貌似爆料又不是爆料的東西

只是有種感覺
世界末日
是好的

對不起
我污染了我的部落
但是我不想刪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