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這世界鄙視變態

用言語無法釋放出我現在的感覺
那麼
我就用最具代表性的圖片來讓你們知道
我現在滴感覺吧 :)


我龐克的艾薇兒
YOU ARE MY ANGLE

變態
望什麽望
去你的
一巴送你去北極讓你當北極熊的食物
不過
吃了你都不知道會不會生病

變態
不如您自行滅絕自己吧
你很礙眼耶
你知不知道你的變態造成多少人的困擾呀?
不知道是嗎
那你現在知道了咯
請不要跳樓
變態發出的尸臭應該會更加臭
也請不要跳海
會影響全世界的水質
更不要燒炭或是瓦斯自殺
那樣會污染空氣耶
我看你啊
還是隨隨便便在郊外挖個洞
在裏面槍斃吧
或是你可以在臨死之前
做件善事
斃掉以後那些肉就拿來喂野狗吧
你死前吃胖點的話
應該可以讓3只野狗吃上2餐

怎麼了
我嘴巴很毒嗎
HEY MAN
對付什麼樣的人
就要用什麼樣的語氣
什麼樣的表情
什麼樣的眼光

這個世界應該不會有變態聯盟會
變態沒有罪這種沒有腦袋沒有智商的東西吧

如果有的話
請路人順手舉報吧
這種東西
最好全世界的都死光光

活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
就不能心軟

就好像剛嘗試變態的未成形變態摸你一把屁屁
你卻又不捉著他
不狠狠的當衆罵他變態
那麼他就會變本加厲
再而再之
他就變成真正的變態
強姦
非禮
性侵害
騷擾
他們什麽事情也說得出
也做得出

雖然我不否認
若我遇到這種事情我會大膽的出聲
但我呆了一陣子后
我一定會狠狠的還他一個白眼
我會用我的魚眼死瞪著他
我會詛咒他
讓他天天作惡夢
我會咒到他挖坑自殺為止

女人絕對不是這世界最狠心的生物
但女人絕對是發狠起來最恐怖的生物

變態的定義有很多
今天我說的定義就是以上的

還有最重要的
騷擾我寶貝的死變態
想泡我寶貝
你去整容了減肥了
再考個全A+再說
你以為你是什麽
少變態了
你很噁心 !!
我寶貝是心底好
才不罵你髒話

還有
我寶貝不談戀愛
就算他談戀愛
也絕對不會跟你 !!
還有
不要以為他真的很單純
等他罵你的時候你可能連你娘親姓什麽也不記得

不要忘記
女人惹不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