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我真的受傷了 ...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在鬧彆扭
發脾氣
但我想說
我真的真的受傷了 ...

很痛很痛
我試過無數次心痛
但每一次痛
都讓我記憶深刻
每次心痛時
我都會覺得
原來這個心
還真的會痛
抽著抽著
蠻辛苦的...

我好幾次眼淚奪眶而出
我都忍了
第一次
我忍了
第二次
我忍了
第三次
我也忍了

但今晚
不敢保證沒有第四次

你們聽到了嗎
我心碎的聲音
原來被朋友傷害和失戀的感覺一樣
呯的碎了以後
尾隨而來的就是撕心裂肺的眼淚

僅僅的一句話
對你們來說
殺傷力幾乎是0
但對我來說
卻不只是一句話
是一粒足以讓我死亡的子彈
殺傷力爆滿100

我知道
我們都變了
什麽都變了
不是我想要抱怨
但你們問心
我想約你們
就算提早一個月預約
你們也有可能當天爽約
2008&2009年
約你們談何容易
2010年
你們開始會爽約
會推遲
會有很多對我來說是藉口的理由
2011年
約你們簡直比登天還要難
我要登天
花個百多塊就能搭飛機
而你們呢
我想問
你們呢??
我想問
你們...
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你們想過
被你們一次又一次拒絕的這個朋友
這個人的感受了嗎 ?

或許你們有想過
但你們根本不瞭解
對不起對那時的我來說
絕對不是最好的道歉方法

從去年年尾
我就開始害怕
我們不同班了
關係會不會變差
會不會變陌生
我努力壓抑這種想法
壓到了現在
我也儘量對自己說
不會變太多的
還是好朋友

但是很抱歉
現在我壓抑不了了
我放棄了
我很難受
我想哭
我想狠狠的哭

眼淚快流下又硬硬把它們逼回進去是多麼的辛苦

我真的累了 ...
請問
要我再怎麼面對你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