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充實 ? 忙碌 ? 壓力 ?

最近的日子
讓我有種壓迫感
我好像每天的學校日
時間都塞滿滿的
已經不想去課外活動什麽的了

果然我還是適合差班
雖然我現在這班也不是什麽好班

作業堆得滿滿
我每次回家都不會記得做功課
即使我放學時還一直想著要做要做
最後還是把那段記憶丟到垃圾場了
然後怎樣
回到學校就趕趕趕咯

以我這種爛透的成績
在這班還真的是超爛
班上有40個人
我竟然考個36名出來
我明明算過有10個以上的成績差過我的
但是就衰在華語 !!
竟然是華語
我差一分就拿B了
差一分我的排名就會一下子飆高了
這絕對是所謂的“千年道行一朝喪”
那麼多年以來
我華語至少都有B的
我這次就是對自己期望太高
所以連B也拿不到對我來說真的是另外一種打擊
加上這次見不得人的排名
我在這班的壓力越來越大

數學和科學我都不行
以為上了中三可以追回來
哪裡知道給到這兩個老師教
我知道
上了中學都是講英文講馬來文
但是我們聽不懂你講一大堆也沒有用的啊
科學老師就只會講一大堆英文
又不懂他在說什麼
還瞪著我們問誰不明白
鬼敢說出口咩
問來都多餘的
你可不可以用華語解釋下
不然一整個學年你改的考卷及格率一定不超過20巴仙啦
你不要害我們啦
我們也想好好讀書好好聽書的
就是你們這些該死的老師
我才會什麽也不懂 !!

數學老師更死
雖然他幾句英文后也會用華語說的
但是就教到趕火車那樣快
說要5月教到200業
你現在都教到120多頁了
你教書飛那麼快做莫
5天教完一個BAB
最厲害是你咯

解釋格式越講越亂的
我寧願你不要講
我去問朋友更好
因為你一直講
一直混亂我
明明很容易的題目
你就搞到我亂七八糟

我承認也是我素質的問題
但是我這些領悟力低的人
是需要時間消化你講的東西的
我還沒消化完你就一直灌我
最後我就是白費功夫
什麽都嘔完出來咯

還吸收什麽
我看我對數學的認識對數學的興趣一天一天被你吸收就是

吼 !!
煩不煩
爲什麽我資質那麼差
有時候真的很BehTahan自己會自暴自棄
笨死了

現在補習了
一放學坐巴士回家就要趕趕趕趕去補習
都那麼累了
一開始是很有精神的
一到3點多就開始累了
開始垮了
開始沒有精神聽書了

垮了的意思不是打瞌睡
是比打瞌睡更辛苦的
我一累到極限
我整個頭會痛
他只是普通頭痛我還好
偏頭痛
有偏頭痛的人都知道他和一般的頭痛不一樣

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今天在學校很神經的哭過兩次
還是今天真的是太累了
人長越大
煩惱就越多

5歲煩媽媽買不買娃娃給我玩
12歲煩中學老師兇不凶
16歲煩PMR考試及不及格
18歲煩SPM會不會做
20歲煩讀哪一家學院
哪一家比較吃風
哪一家就業率高
25歲煩幾時升職加薪
30歲煩幾時嫁得出去
35歲煩會不會做高齡產婦
40歲煩臉上皺紋多不多
45歲煩老公會不會外遇
50歲煩孩子出身辛不辛苦
55歲煩公積金夠不夠養老
60歲煩死後孩子會不會搶身家
65歲煩會不會中風
70歲煩中風了孩子會不會不管他
75歲煩選風水位
80歲死翹翹后煩後輩會不會每年清明來拜祭

人生嘛
一輩子都得煩惱
我現在才16歲
若我活到80歲
我就有64年的東西要煩
有時候不知怎麼的

真的很想快點世界末日
讓地球重生
讓自己重生
下輩子
要活的像自己
活的快樂些
活的輕鬆些
活的聰明些...

[人生本是一場夢]

號外號外、我在面子書參加了一個遊戲、需要你們踴躍的【贊】
請你們幫幫忙、我真的真的很需要、400個就好、用1分鐘的時間幫我好嗎?
首先按這裡加入他們的專業
然後按照片、再來就是狠狠的按個【贊】

/.\ 請你們不要誤會、覺得按了我一票就會影響你們朋友的票數
其實我只需要400個贊、換來一份免費的禮物、根本沒打算要贏
所以、請你們踴躍的按【贊】吧
會萬分感謝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