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習慣了被愛


2年了
這2年習慣了被愛
習慣了愛他
習慣了被寵
習慣了遷就
習慣了一直傳簡訊
習慣了幾乎一個月一通電話
習慣了一個月見面一次
習慣了遺忘高跟鞋
習慣了出街打扮的興奮
習慣了傳簡訊沒有以前那樣甜蜜
習慣了調到震音的電話無法感受到你寄來的簡訊
習慣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簡訊的感覺變了
變了毫無味道

總會抱怨
但也是習慣了
因為當初在一起時
這已經是協議好的事情
現在這樣
也只是因為大家課業都很忙
一個晚上可能連50封信息都沒有
不過沒關係
不就說了習慣被愛了嗎
我們就像住在一起的小倆口
但是兩個人上班時間都不一樣的小倆口
雖然見面時間不多
但至少我們自己一個的時候
摸摸手
還是知道
自己有個伴在等
自己有個伴在愛
自己有個伴在想念彼此

不懂是不是生活太忙碌了
偶爾沒有傳簡訊一整天
我還是覺得很充實
可能學會自立了
但這個對你來說可能是壞消息吧
因為我自立了就不理你了

說好要有大家自己的時間
所以就算有那麼一點時間得空了
若你說你想要去做你的事情
我還是會讓你去
因為我偶爾也是因為在做自己事情而遲回覆你
我們兩個都是 husband n wife 的啦
哈哈
知道什麽意思嗎
和abang adik一樣咯

我知道你那麼笨一定不曉得的
笨蛋
等你考完試
等我考完試
我們一定要狠狠的再回到初戀
一起找回那種甜蜜
我們手牽手
一起走
好好的抱著你
狠狠地抱著你
緊緊的抱著你
想想那時的溫暖

你看
你現在又遲回我信息了
阿寶
再挨多幾個月
我們會好起來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