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過去只能回望、不能回到


過去這種東西很奇妙
你拼命的想記起,,
,,記憶卻斷斷續續
你拼命的想忘記,,
,,記憶卻湧出而來

快樂的不快樂的
似乎變得很模糊
傷心的不傷心的
已經想不起始源了

過去只能回望、不能回到
即使你渴望回到過去
即使你後悔那個過去

你想要彌補被你傷害得那個她
你想要詢問拋棄你的那個他
你想要再看看很疼你的那個他
你想要再摸摸手滿滿是蠶的那個她
你想要回到當初你們留戀的那個地方
你想要懷戀第一的牽手的場面
你想要回到那個地方、唱著失戀的歌曲
你想要回到過去
狠狠的送他一巴掌
告訴他
你拋棄了她以後
她歇斯底裡的發瘋
再歇斯底裡的哭泣
告訴他
現在這個男人
是愛她不是耍她
告訴他
就算你現在後悔的回來找她
她愛的已經不是你
她想的已經不是你
她想牽手的也再已經不是你了

每個人都很犯賤
以前埋怨以前
現在懷念過去
以後想著現在

以前的什麽事情
都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2011年是不能回到2000年
即使2012年就是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又怎麼樣
回到過去又怎麼樣
回到過去了
人們也不會愛護環境
也不會保護自然
到最後
也還不是一樣世界末日
希望世界末日以後的世界
神不要賜給人們貪婪和嫉妒
那樣世界或許會變得有那麼一點改變

前人栽樹、後人乘涼
前人種的禍、後人去承擔

我不介意
就算我還沒完成夢想
就算我還沒生我最想要的雙胞胎
就算我還沒有跟最愛的人結婚

我也不介意
我寧願痛苦在我這輩子結束
我要下輩子的人活得好好的

:)
人不能只一味的自私生活
要學會為人著想
才會有更美好的未來 ...

Sal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