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荔枝名言 ♥



最近 ...

其實不只是最近
我好幾年前就已經發現了很多名言
(孩子、那是誇張手法、多學些呀)
但我記性實在不好
所以轉過頭就會忘記
趁現在還記得少少
就寫下吧 !~

名言1、最近碰回線上遊戲、才發覺、原來這世上不要臉的還真多、尤其是男的、我不是在針對你們男的、但我所見、男生不要臉的程度確實比女生多幾倍、這話怎麼說呢、我最近就迷上了線上遊戲"彈彈堂"、它有目前許多網遊都具備的功能、就是結婚、是線上結婚、是虛幻的、我才玩不到一個星期、每天幾乎都看到十來個不要臉的"東西"、男生甲說、找真人女友和遊戲老婆、要美的、要的給FB來、男生乙說、找真人女友、漂亮的、給FB來、我說可以了你才密我問我、男生丙說、找性感的老婆、給FB、要放得開的 ...

以上只是一小小小小部份
還有很多
得空就在FB寫給你們笑下 :D

我說
你們這群死男人
每個都說要美的
要性感的
最好你們是有很帥
那麼帥就用真人樣子泡妞去
真犯賤 !!
網上交友是信不過的
但是還是有很多不懂是腦殘還是笨蛋會上當
都沒看報紙嗎 ?!

我就試過一個廢材
問我一些很變態的問題
凸死你
你哪根蔥
你有周傑倫的才華有阮經天的帥氣再來問我那些問題
那時我再考慮要不要回答你啦
美美美
你都會說美啦
美女有本錢難道還會稀罕在網上找男朋友嗎
說話不經大腦
腦殘的東西
我不是在針對每個男生
但是如果你說過以上的話
我就鄙視你
再請你買一塊落地鏡
看自己有沒有六塊胸肌
手臂有沒有2顆大老鼠
樣子可不可以媲美羅志祥
腹部有沒有贅肉
腦袋會不會生銹
腦袋表面有沒有禿頭危機
臉蛋有沒有滑過豆腐

如果隨便一樣沒達到標準
你就可以回去睡覺了
不要再說要漂亮女友這種屁話
就算有漂亮女友又怎樣
他不愛你
在一起只是你也只是爲了炫耀
這樣浪費自己青春
浪費別人青春 !!

名言2、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言行舉止、我不敢說我很斯文、和我熟的幾乎都知道我比較粗魯、我會翹腳看PPS、最高級的就是NIKE型的腳型、你們學不來的坐姿、只要坐在沙發或是椅子、我都喜歡用最近的距離接觸我腳丫、這樣比較有安全感、我在家裡粗魯、但我在外頭絕對不一樣、這些不是做作、做任何事情、任何動作、都要看場合、我幾年前去購物商場的時候、看見一個穿著蠻龐克的女生在大庭廣眾對著電話大罵髒話、完全無視別人的存在、我分析兩種、覺得她很酷的、絕對是拉拉muii、覺得他很丟臉的、才是心裡標準的孩子、你當然可以罵髒話、但請不要在大庭廣眾、第一、你會吵到別人影響別人的心情、第二、不要教壞小孩子 ... 無論一個女孩長得多漂亮、說髒話始終影響到別人對你的感觀、這種不是在不在乎別人眼光的問題、至少做個品行好的女孩、長得不漂亮的女孩、不要以為自己不美、沒人在乎你說什麼、其實是錯的、如果你一直以來都不太受歡迎、那樣還說髒話的話、簡直是趕人、叫別人不要跟你做朋友、長得不美沒關係、品行很重要 !!

名言3、三角戀、我不曉得三角戀有什麽好、無論是一男二女還是一女兩男、可能我是老套、我不贊成暗戀已經有了戀人的人、更加不贊成光明正大搶過來這種屁話、我堅信女孩一出世就是天使、只是環境讓天使變壞、每個女孩都要應有的矜持、每個女孩都會有最愛的他出現在他們面前、沒有必要去搶、女孩、如果你喜歡一個男孩、而男孩有了一個他愛她、她愛他的女孩、請不要打擾他們、請斷絕你那種糾纏不清的感情、也請不要詛咒他們、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會放手、因為你愛他、他卻愛她、即使給你搶過來了又怎樣?你把他搶過來了、證明他不是真心的、他以後、也會被另外一個她搶去 ... 女孩、如果你和他相愛、有第三者介入、請不要擅自放棄他、如果他愛你就不會收到誘惑、如果他不要你了、要那個她、那麼這樣的賤人、要不要也罷 ... 男人、你出軌了嗎?如果你嚮往那個暫時的她、請解脫那個辛苦等你回家永遠的她、不要浪費一個女人的青春、青春對一個還沒找到歸宿的女人來說、真的很重要、男人、如果你覺得你不能給她一個舒服的家、如果你不能讓他在安穩的夢中睡到天亮、如果你不能讓他煮好飯等你回家、而你回家給她一個擁抱、說謝謝她的話、請離開她、因為你不是一個及格的好男人、真正的愛情不需要保證什麽、口頭說根本比不上真心相對、如果愛、請拿顆心出來證明 !


另外
我特別感謝一個人
就是你
死小孩
感謝你讓我寶貝看清楚了你
感謝你在你網頁說那麼多無謂的話給寶貝看
謝謝你幫寶貝宣傳他的狀態
謝謝你假惺惺的認識了那麼多跟你一樣假惺惺的朋友

那不算朋友吧
根本就是跟陌生人裝熟
我告訴你
我寶貝比你漂亮多了
眼睛腫得像被人打了一錘
我不愛這樣說人
但是你說我寶貝
就不行 !!

死小孩
念書去
愛?!
你還沒有那個資格呢
回家喝奶去吧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