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新成员 !!

網友們
期待吧
我有一個Big Surprise要給你們

=w=



娃哈哈
快說她可愛 !!
因為她真的超可愛的
照片看不清她的可愛
但是她本體確實超萌的啦

她現在已經2個月了
大概有一本普通簿子的長度
毛毛蓬蓬的
好好摸
(¯﹃¯)

店員說她長不大
最大也只是大概一本作業簿

我們替她取名為
WAWA

因為她是西施參種
至於參什麽
對不起
我不曉得
但是我可以肯定
她爸爸媽媽都一定超可愛 !!
所以才生出那麼可愛的寶寶

而這種狗狗的稱呼叫西施娃娃
所以媽咪幫她取名為WAWA

WAWA真的很可愛
而且她有很多特別之處~
WAWA長得不像狗
很多人說像貓咪
因為WAWA毛真的很蓬
而且小小的
像波斯貓
WAWA縮一團的時候最像兔子了
原因也是因為毛太蓬啦
萌死了

WAWA走路不是用走的
WAWA走路都是又跑又跳的
我們鮮少看她正常的走路
而且她跑的時候身體會歪一邊
有時還會摔倒
因為跑太快了地太滑
每次這樣我都會情不自禁的大笑
:D

WAWA還有一樣很萌的動作
就是她喜歡趴人睡覺
只要有地方
她就能睡著
如果有人趴就睡得更舒服
而且WAWA還會像人一樣
睡一個位置久了
就會換另外一個位置
一直換換換
翻肚的睡就更可愛啦 !!

得空上傳一張照片讓你們看呀
這種狗應該暫時比較少
而且我覺得這狗狗真的很可愛
就是難訓練上廁所

另外
我不會因為有了新寵
而不要
不管我的貓咪
我都愛
它們是平等的 !!
而且貓咪是大姐
貓咪比較重要
因為它們只有我
希望你們都健健康康的長大 ...
我永遠愛你們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