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我見人說人話、見鬼也說人話 :)



大家好、我是瘋寵族 :D
我還未走出悲傷
但生活總要過
WAWA是我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過客
WAWA
姐愛你
很愛你
希望你投胎了
也能記得姐
或者
你等多個5、6年
等姐要生孩子的時候
你就投來做我女兒好不好
:')

好 !!
不悲傷了
歸題歸題 !!!

你們最平常見的話呢
就是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如果你不明白啥意思
請自行搜索谷歌

我不自誇
但我當真不愛幫人家擦屁股
我討厭死了
我交朋友和伴侶
都是用心在交
說我爲了利益
簡直就是貶低我的人格

不同人說不同話這套
我不受用
如果我覺得要說我會說
我不會說我就不出聲
笑笑帶過
在這個人面前說那個人的壞話
在那個人面前說這個人的壞話
這種事情真的太無聊了
基本上是沒有必要的

交朋友交對自己有利益的
我不否認
你們很聰明
但我也不否認
你們只有這樣最聰明

【年輕就是本錢、但是玩多了就不值錢】

我超愛這句話
這是我從面子書的一位朋友狀態中看到的

你們年輕
你們可以很放肆的去玩愛情
玩身體
但是當你長大以後
你們沒這個本錢了

而大家都知道你們是怎樣的一個人
誰還鳥你呀
你還真的以為你有寶嗎
年輕永遠不會因為你的放肆而停留
抱歉
一秒也不會

這一秒說好兄弟、好姐妹
下一秒就D臭不認人
這一秒說有多愛多心疼
下一秒就跑去泡妞拿電話
我呸
這算哪門子的友情和愛情

可悲的人們
你們什麽時候才學會珍惜

另外
你們還真的以為滿口髒話很有益處是不
才12、3歲
就學會罵人家全家了
姐姐比你活多3、4年
髒話也沒你們那麼標準
你們上學都學些什麽
老師都教髒話嗎
罵髒話也要有個限度
不然就不是粗魯那麼簡單
是沒教養了 !!

發育都還沒有就學人家談戀愛
還很厲害說要找美的要找帥的
用屁股想也知道
如果你有本錢會那麼辛苦的宣傳找男女友?
用屁股想也知道
你哪根蔥哪頭蒜呀
美的帥的也不找你啦
笨 !!

我不是LC
我是想讓你們知道
你們這個腦生草的年紀
該怎麼做怎麼想才能讓你們腦袋生出有益的東西來

我以前就是這樣沒腦袋
過來人的話總要聽

不要玩愛情
你們玩不起

上得山多終遇虎
免費送你們的一句話

:)

THE END

1 comment:

  1. haiz.
    看到他们.
    比起我们.
    他们真的难教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