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祝爸爸生日快樂 :)

沒有圖片
只有文字

聽著最抒情的音樂
打出最真切的文章
大家晚安 :)

今天是爸爸生日
50歲了
49和50只是相差一
49和50只是相差一個年頭
49和50只是相差8760個小時
49和50只是相差1314000秒

但是我覺得這個差異好大呀 ..

我不是一個好的孩子
我會頂嘴
我會發脾氣
我會耍流氓
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十惡不赦的混蛋呀

很小的時候爸爸會在外地工作
很久才回來一次
媽媽要照顧我們3個孩子
媽媽不會駕車
交通非常不方便
很少機會可以自己要去哪裡就去哪裡
每天很充實的在家做家務
洗衣煮飯抹地
我是被寵壞的小姐
我不幹家務

爸爸的工作看似很輕鬆
每天還有廚師準備晚餐
但是其實在海上工作
是十分危險的
尤其是現在這個到處海難的世界
好辛苦的賺錢
賺錢養活我們一家
賺錢養活我們家4個小瓜
還有一個是史努比
賺錢給我們買電腦買相機買手機
賺錢給我哥哥念學院
好吧
我的上學零用錢也是他賺來的

49和50
我的心真的有感觸到
原來
爸爸已經這個年紀了

不知道是爸爸的年紀
還是我又成熟了
我的心又想了好多好多

他們都老了
我很怕他們會生病
即使是咳嗽打噴嚏
這種小動作對我來說很刻骨
我好怕
真的好怕他們有一天會離開我
雖然我知道人總會離開

我這一輩子
最大最大的願望
不是想要爸爸媽媽長命百歲
是希望他們健康快樂

我知道我不是好孩子
我會氣他們
但是厚
一時之間真的改不到
能不能接受呀 ?

一個爸爸一個媽媽啊
當生日啊
父情節母情節的時候
最想要的應該不是一份禮物
是真實最真情的一句生日快樂
一句父情節快樂
一句母情節快樂

爸爸
我愛你雖然不曾說出口
但是我的心是愛你的
即使怎麼發脾氣哦
我都是愛你的啦
哎呀
小孩子嘛
不要那麼計較啦
17歲罷了
/.\

希望全天下的父母
都健康快樂

親愛的爸爸
生日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