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新年快樂 .____________.?


新年快樂
雖然正式的已經過2、3天啦
荔枝祝大家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幸福滿滿 紅包滿滿

麻煩紅包poslaju給我
要pos的才跟我拿地址
謝謝 ♥ XD

我拍的煙花、有沒有很漂亮
你不能說沒有
因為是真的漂亮~
謝謝稱讚

好啦
一如往故的瘋子Style
其實我是十分不喜歡這種瘋癲
果然
要打抒情的文章
就要聽煎熬
那我先開煎熬 @@

最近呀
在電臺聽到一首歌
我十分喜歡這種柔柔硬硬
好像沒有感情的調調
是Hebe田馥甄的 魔鬼中的天使

真的蠻不錯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

新年呀
大家會想到什麽

我的話
會想到以下的東西

新衣服 紅包 賭博 煙花 熬夜 生痘痘 變胖 年餅 肉乾 汽水

今年我只買了2件新衣
除夕夜前一天
我可愛的媽媽買了我很想要的hush puppy給我 ♥
當然不是那一隻狗啦
其實我喜歡hush puppy的原因很簡單
我就是喜歡他的logo
而且布質也是一級棒的

好雷人的價錢呀 !
原價109
半價50多
然後我爸爸和哥哥買了幾百塊的衣服有30塊折扣卷
扣完全部20多塊罷了
我爽到 XD
百多塊的東西變到去20多塊
好像自己很厲害減價這樣
哈哈
瘋子 =W=


這個是小狗
如果是凈色的話大狗是80多塊原價
我也不懂爲什麽這個橫條紋會比較貴
而且是小狗
搞不懂他們是怎麼分類的

試穿大狗的時候也偷偷拍了一張照片 :P


Logo的大小是不是差很大
這個就是價錢的差別了啦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有領子的T
感覺好文靜呀
雖然本人一點也不文靜
這種是乖乖牌
你們懂什麽

新衣服之後是紅包
大家想要的不是紅包
是紅包裏面的錢
雖然今年有點氣憤的心情
但是也無可奈何唄
只能暗歎明年的到來
小孩子就是最喜歡新年了啦
因為有錢拿
大人怎麼可以抹殺我這種那麼天真的去期待的小孩子

._.?

剛才看報紙呀
真的很想罵髒話
有個新加坡的少女
因為公公給他2塊錢新幣的紅包錢
然後他在面書罵公公


小孩子
你是不是發錢瘟了
你公公是20來歲嗎
都那麼老了
哪裡來的錢
給你2塊錢你都要感恩了

還說寧願每年拿2塊的紅包錢也不願跟公公說話
送給你的真字

死小孩
你家人不會教你什麽是感恩嗎
你老師沒教你什麽是知足嗎
如果我公公任然在世
我寧願他每年都不給我紅包
我只希望他能長命百歲

人家不會說你沒腦袋
只會罵你爸爸媽媽沒把你教好
只能說少數新加坡的小孩
不懂什麽叫苦
你們環境太好了
父母給了你們物質上的享受
你們忘了那些都不是你們理所當然擁有的

最好你們長大是有一番好事業
或是嫁個有錢人
不然你等吃屎吧

謝謝觀看

另外
各位親愛的網友們
你們要好好利用紅包錢哦
不要亂花
至少爸爸媽媽給的要留下來呀 :)

算呀算
如果俺真的再25歲結婚
那樣我能拿紅包的日子就只是剩下8年了
0口0 !!
真的非得好好珍惜我可愛的青春 ♥

賭博賭博
不懂大家有沒有一個習慣
我家有
就是新年期間你可以放肆的賭博 (¯﹃¯)
贏的話還好
輸了的話就真的很吐血的

今年我運氣不好
沒有贏錢
但是非常慶倖的只是飛走7塊錢
哇哈哈
我是開心的說
因為有很多人輸了50來元或是幾百元
哎喲喲
好浪費哦
我才不捨得
我輸30就不玩的了
那些人好有錢來輸哦
雖然新年要開心
但是輸了那麼多錢還能開心嗎
真的佩服地說 @@

熬夜
誰過年不熬夜的舉手
應該不多吧
如果你現在是在看我文章的話
那舉手那個一定不是你

因為現在已經凌晨1點鐘啦 !
不過呢
人在新年身不由己
有時候真的不是你不想睡覺
是偶爾傳來炮仗聲音
或是打麻將的聲音
雖然很無奈
但是還是自己捶自己了
因為新年嘛
不過我覺得今晚好安靜哦
之前都好多人在半夜燒錢
明年在我還沒睡覺時放煙花啦
我都看不到
只是聽到聲音的話會覺得很煩
會罵髒話

-.-

我發現我熬夜生痘痘的話還好
可能我太得空
我把我的連給抓傷了 ..

真的很想哭包
T-T

我把臉給硬生生的抓傷了
媽媽
我是變態嗎
難看死了
希望快點癒合

阿門 /.\

每個家庭在過新年時啊
一定會買很多平時很少有堆積狀態的東西
一到新年
我們家會堆積汽水 年餅 和 肉乾
汽水的話還好
因為其實我沒有很愛喝汽水
再來是年餅
年餅的話也還好
我是新鮮蘿蔔皮類型
會廣東話就知道什麽意思
年餅嘛
我吃膩了就不吃了

最最最討厭的是肉乾
(¯﹃¯)
肉乾啊
我抵擋不了它的魅力
愛死肉乾 ♥

新年嘛
就是預料了會肥胖問題的
不怕
過了新年再來減肥就好 :)

累了啦~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新年
美好的學校假期
美好的花紅日子 ♥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