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本性


很熟悉的一句話
我好像每次都打過差不多類型的
我打過的文章有148篇
重複的意義不一樣內容的應該至少有3篇吧

但是爲什麽
爲什麽我總是重複又重複
只能代表一件事
就是這些內容
在我的世界揮之不去 ..

我很喜歡打悲傷的文章
雖然每次打了過後
我最普遍的表情都是很糾結的
糾結的哭
糾結的流淚

但是如果你是真的要問我爲什麽
真的要我給一個答案你們
我會說

眼淚是發洩自我最好的方法

可能有人會覺得
時常笑不會哭泣的人
是最幸福的
但是我覺得
會笑會哭的人
才擁有真正的幸福

我是個不會釋放自己的孩子
我發洩的方法不只是哭泣
雖然這種行為很極端
但是我自己知道
我確實把這種極端的方法代替了撕心裂肺的呐喊

可能是之前不懂事照成的小習慣
也可能是我內心性格照成的
但是
我自己知道
我自己有分寸就好了

哭泣不是悲傷人的專利
開心的人也可以哭泣
沒有說要哭泣就要有個哭泣的理由

我覺得
眼淚是存在身體裏面
負能量的水份
只要眼淚存在
你就有機會不開心
既然這傢伙那麼頑強
尿不出來
排汗也不出來
那麼我們就哭出來吧 !

誰說只能在傷心的時候哭
我時常在笑到哭啊
那種開心的眼淚
真的很棒

當然也沒有人叫你去看喜劇然後笑到哭啦
傻的咩

我相信這種體質這種想法並不是獨一無二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法
只要不鉆牛角尖

好像也是說過很多次的一句話
我怕陌生人

可能我說出來
別人會覺得好笑
會覺得我到底在裝什麽純
但是就算你們怎麼說
我還是很堅決的說一句
我非常的害怕陌生人

我都不知道
原來這句話無稽到我身邊的人都可能不相信了
我是應該開心或許我已經有所改變
還是傷心原來這句話由始以來都是那麼的無稽

或許你們不知道
我爲什麽強調這句話
不明白
不瞭解

怕陌生人就怕陌生人
強調幹屁

這應該是自我保護意識吧
我堅決認為
我這樣說以後
陌生人會不再打擾我

我不會接觸
我也學習不到去接觸
你可能不知道
每次我去跟陌生人接觸
我的心都跳得好像心髒病那樣
再這樣勉強自己
我會得強迫癥的
我不敢直視陌生人的眼睛
另外一個說法是我沒有信心吧

甭管你是平時在網上跟我聊得多瘋
反正第一次見面
就算是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直到我敢直視你之前
我們都是陌生人
饒恕我吧
我不是拽
我是不懂怎樣去面對其他人
我真的把你們當怪獸了我

另外
如果你看到目前為止
認為我是在裝蒜扮東扮西的話
請你離開吧

因為接下來的所有文章
你看不看
文章好不好
你也會打從心裡覺得我是個虛假的人
如果是想看完再說是非的
那麼就辛苦你了
因為你必須要花多很多很多幾分鐘來看這些令你嘔心的文章
再來要謝謝你幫我增加一個瀏覽量
謝謝 ♥

很多文章都是越下面越精彩
因為你越寫越知道自己想要寫什麽

標題是本性吧 ?
問我
本性是什麽

那如果我又說
在怕陌生人這回事接下來
我說
其實我很單純呢 ?

有些人看到會噴血
甚至覺得我西北假吧
應該會直呼

怎麼可能

我不知道你們對單純的定義是什麽

如果說思想單純
我沒有
行為單純?
我也沒有

我是個十分心機的孩子
我爲了保護自己
保護值得我珍惜的人
我不得不建立心機這回事

我思想並不單純
至少拿一個嬰孩來比
是的
我不單純
現在思想單純的人有幾個

17歲人了
平時都在上網
身邊的人又說那麼多
要我說我自己思想單純
我還真的說不出

我行為也不可能單純
如果我行為單純
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打鍵盤
而是在睡覺了
我行為單純你要我在這裡打什麽
打我愛爸爸我愛媽媽嗎

我所說我的單純
我並不會形容

只能說
如果我活在的這個世界無紛爭無邪惡
我是多麼單純的一個孩子
我不用去計算身邊有沒有想要對你做不好的事情
我也不懂把一個簡單17歲的孩子搞成20來歲那麼的老成
17歲罷了
我說話還可以懵懵懂懂的
哪幾天
我也會覺得自己很可憐
有點可悲
才17歲
已經接觸的這個世界實在不乾淨

當一個孩子的身邊發生了很多事情
這個孩子就越能學會保護自己
保護意識分為受到越大傷害保護意識效果越大

也是很强幹的一種想法
我覺得每個孩子都要被傷害過一次
這種傷害越嚴重越好
這樣才能懂事
才會長大

但是啊
相反的一定有很多人在想
小孩子
簡簡單單
開心就好
不用去煩什麽
不用去想什麽
不用在乎什麽
不用接觸些什麽

如果能回到過去
我必定要成為這樣的一個孩子
我要平凡無奇
我要心境平和
我要無憂無慮

以後我生出來的孩子
我一定要他很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