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奇跡 二

首先
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
小小的部落格
在不懂何時何年
已經破3000了

我必須要很老土的說一句
你們的瀏覽關注
是我打鍵盤的動力
這一個無名的地方
有固定的瀏覽量
每次更新至少增加20
我已經很開心很滿足啦

也很謝謝一些陌生的關注者
我不知道你們是怎樣找到我的
無論如何
謝謝你們 ♥

再來
這次更新
已經是2012年了
說到2012大家會想到什麽
大概是看過的那套電影
2012世界末日吧 ?

想到世界末日
我的感想是
世界末日像是我玩遊戲的更新
更新了
就會變得更好
這個世界更順暢

我希望末日以後的另外一個黎明的到來
這個更新后的世界
會是一個比現在更加幸福的世界
無戰爭無私心無爭吵
只是幸福和愛

再來呢
是希望不要好像做電影那樣
什麽什麽都倒下來啊壓死人啊但是地上裂開
那樣很痛捏

我要安樂死的
最好是血拼開心死
或是吃東西滿足死
還是睡覺死也無所謂
只是悶了一點

可是 ..
我還是不希望離開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還是我最疼的狗狗
opps
漏掉了賀先生

我不想身邊任何一個人痛苦
但是我想這個世界能夠重生
會不會我死掉了再重生這個世界會跟我一樣
是純潔的乾淨的

你們是不是覺得
我說話很發夢
很虛幻

其實這個部落格
就是這麼的一個範圍

有我的地方
就是充滿幻想的
因為雙魚座的孩子是超~喜歡幻想的啦
雖然這樣的本性讓我有點困擾
因為有時候幻想等於亂想
亂想的話就是自己煩自己活該了
但是幻想不夠好的話
我看我絕對打不出那麼多文章吧

至少這3000瀏覽量
有300個人在看
或是30個
甚至是3個
我都已經很滿足了

謝謝你們 ♥
謝謝我自己 ♥

知道爲什麽標題叫奇跡 二嗎
因為俺昨天半夜想更新
但是電腦有人在玩
也懶惰拿小筆記型電腦
所以想著拿電話上wifi寫文
但是事實證明
是不能的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