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不要讓這文章太紅


我喜歡打鍵盤
但是我不喜歡寫日記
曾經很喜歡
但是手寫和鍵盤
我真的有點比較喜歡這種塔塔聲的

又是接近半夜時分
我決定放棄半個小時的失眠時間
來寫文章

知道標題爲什麽是不要讓這文章太紅嗎
因為啊
其實我有太多不開心的事情
我不想去手寫
也不好收在心裡
只好打出來了
畢竟是打出來給你們這些吃爆米花看的
打的字要異常小心
不能破漏什麽敏感字眼
是要用腦的
很費神

我知道如果我不Share link去面書
瀏覽量會變少
所以通常異常暗沉心情的文章
我都不會share
因為我覺得
有心的有緣的
自然就會看到吧 ..

等我學會怎麼放密碼
你們就很難再看到我想發洩卻又遷就著來發洩的文章了
那時候我會鎖著密碼
我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不給密碼提示
放N長的密碼
連我自己也不懂的那種
因为只要我有账号
我都不怕我会忘记我打过什么

嗯 ..
我好像很久没有正式的哭过了
我说过眼泪是要释放的对吧 ?
是时候让自己释放一下了

其實我喜歡眼淚
因為我覺得眼淚都是壓力
我喜歡
我想
我希望
能把壓力都放出來
哭出來
我也喜歡去遊樂場
我喜歡丟籃球
喜歡射擊
不是因為我單純的喜歡

遊樂場是小孩子的地方
我希望我能像孩子一樣無憂無慮
即使現在的孩子已經不再天真
我喜歡丟籃球
因為我覺得籃球能代表我壓力
汗水能代表淚水
喜歡射擊
因為我會把螢幕的壞人當成我討厭的人
我要把他們統統射光光

我覺得我很堅強
雖然有點愛哭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挺堅強的
因為到我不能接受的時候
我會選擇去無視

無視一切
放棄一切

我已經在第一步放棄了
我放棄了關注
放棄了嘮叨
放棄了一味的感情
全世界的人
我都放棄
我應該對自己好一點
因為這個世界
你願意付出
別人不一定願意回報
受傷的最後或許只是自己

我管太多了吧
對這個世界
對任何人

全世界有多少人口我不懂
我只是知道我是其中0.0000000000001的小螞蟻
哪裡天災管我什麽事
也不是馬來西亞
哪裡土崩雪崩天崩地裂也好
幹我屁事
不是我家就好
哪裡海嘯
也不關我事啊
我家附近又沒有海
飛機失事 ?
不是我爸爸坐的飛機就好
遊輪撞到石頭沉沒 ?
我沒有在場就好
世界末日 ?
沒關係
全世界幾億人陪我一起死

你們以為我是以什麽心情去打這樣灰暗的文章
你們以為我的心是好受的嗎

我告訴你們
我小氣死了
我很記仇
我十分小氣十分記仇
我是頂天立地的小氣鬼+記仇鬼

請我
請鄺芷瑩
你不要再去干擾別人了 !
你這個傻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