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首都 ♥


不要問我爲什麽只是看到玉蜀黍頭
因為車輛行駛中
而且主要我是focus到那個玉蜀黍
有米有
是不是有叻
啊~
這個就是今天的point鳥

Kl
我真的是發夢都想要去的地方
沒錯
我是真的超級山芭來的
因為我懂事開始
我都沒有去過kl
記得小學去過2次
一次是跟爸爸去kl好像公幹
在klcc等他出來
一直等罷了
什麽地方都沒有去
一次是畢業旅行
也是klcc
去什麽屁股科學館
迷路了我半天
(#‵′)

只是水族館比較有印象
可能我比較喜歡水的東西
因為我是雙魚的孩子=x
瞎掰

這次不一樣了 !!
真的不一樣了 !!
目前俺16歲
雖然腦袋不好
有短暫失憶癥 !!!

但是
我記得我前天去了kl
我去了



這3張圖片那麼清楚
就算沒有去過kl的也知道我去了哪裡shopping啦

我知道還有midvalley的
或是其他地方
但是其實金河和time square我也沒有好好走完
實在太可惜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
我要買很多很漂亮的衣服

(¯﹃¯)
衣服
我實在太喜歡逛街了
但是我沒有錢血拼才是真的關鍵
= =
好可憐

不過幸好我還是買了一件衣服一條褲子
好淒慘的戰利品

下次我一定要拉我爸爸去
這次真的十分感謝我寶貝紫欣的爸爸媽媽
他們人好好
T-T

有多少個父母是會帶著孩子的朋友去玩的
其實真的有點少咯
雖然也要經濟允許啦
再次感謝的說 ♥
amen

發現kl得美女真的沒有很多
難道是美女在那2天都不出街
0口0

我倒是看到有一些帥哥
還有一些不自量力的自戀哥
不好意思
心裡話罷了=x

美女也有幾個的
有自然美女
索(¯﹃¯)

還有很多外國人
鼻子高高的好羡慕啊
白白的
高高的
瘦瘦的
難道真的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嗎

城市人啊
真的好像很dry
好孤燥哦

真的走慢一點也會給人家按車笛
有時候也體諒一下別人看下人家車牌嘛
ipoh真的好像不會這樣耶 ..
下次等我學會駕車你不要給我看到kl車牌的走慢
我一定bin死你

小孩子是很記仇的
/.\

好晚了哦
本來想要打更多東西的
但是打一篇文章玩玩這個看看那個
時間都飛走了
我再不睡我是熊貓了

晚安各位親愛的網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