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哭包man

隔那麼久了
我的眼淚還是滔滔不絕
其實我在等待
我在等有沒有可能有機會改變這個事實
我希望這個事實不是事實

我好像做電影那樣
哭著來吃飯
快快的吃
狠狠的吃
狠狠地塞

目前已經是一個虛無的狀態
我希望我的語無倫次能夠掩飾些什麽 ..

我啊
現在真的很不想看到原本想要穿的那件衣服
不想看到那雙鞋子
不想看到關於那些的一切一切 ..

紫欣
我知道你更新了新狀態是關於外拍的
但是你立刻就刪除了
是不是害怕我看到會不開心
沒關係
我看到了 ..
我希望你能幫我填滿這個遺憾
幫我去做我做不到的事情
做個美美的模特兒
那時候
我要拿那些照片
狠狠的摔我爸爸
告訴他
你沒有被抓
如果我當天有去
我也沒有被抓
我安安全全的拍攝了那些美麗動人的照片
我生硬的擺了一些動作給攝影師
我不整齊的牙齒和我的傻動作不謀而合

多莫可笑呀 ..

只不過是再次失望
這副模樣好像死人了一樣 ..

我是不是讓你們擔心了 ..
對不起
讓我哭多一兩天就沒事了
雙魚座嘛
眼淚總是發達的

我把自己給抓傷了
原來人是真的會痛了才知道
我痛了才知道
痛了才知道有很多東西比這個痛
我不會去面對
是不是雙魚座都不會去面對
我想告訴全世界
我有多傷心
多遺憾
我想告訴全世界的爸爸媽媽
請不要再因為擔心的鳥話
阻止你們子女想要做的事情

我不是在做壞事
有你在的地方也不一定安全的
爲什麽總是不相信我
我一次又一次的盡力滿足你們要求
你們要知道
如果我叛逆
我可以不告訴你們的
我只是有這樣的一個小夢想
我想要實現這個夢想
但是你們卻把我脆弱的夢想
狠狠地往地上摔
碎了很痛你知道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