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稀裡嘩啦

我的部落不知道怎麼了
上面工具欄只是剩下照片和拼字
我不能干其他東西
但是我突然有靈感
況且我也很久沒有Po文了
就讓你們遷就一下
看完他吧 :)

已經不知道是第一次寫這種類似的文章
但是我還是想寫
即使你們覺得我很啰嗦

先不要急著關掉
聽我說完
即使只有一個人看到
一個人分享
一個人知道
這個世界又會美好了一些 ..

我慚愧
之前5天
我進了一個佛學生活營
當你們看到佛學這個字
一想到的食物就是素食
在吃素這幾天我挺難受
因為我不愛吃青菜
我一直想快點結束
一直想快點出去吃到肉
我一直跟我隊友呢喃說我要吃Double Cheese

終於終於
我出到去了
我開心的宛如身在天堂
因為我他媽的不愛素食
我覺得無肉不歡
我沒有吃著double cheese
但是我吃了很好吃的炸豬肉和美味的蒜香雞扒
但是剛才12點前為止
我任然很想吃肯德基啊還有麥當勞

12點后
我覺得這些東西很噁心

雖然我沒有那麼堅定的意識
爲了減少捕殺動物而茹素
但是我非常十分果斷是知道
這個世界為我們犧牲
成為我們桌上佳餚的動物已經太多
豬牛羊雞魚
這5種動物成為我們的盤中餐
已經够了
爲什麽人類還要這樣
狗貓猴子鯨魚鱷魚
够了
這一切都夠了
他們不是我們應該吃下肚子的動物
他們是家禽
是人們最愛的寵物
他們是大自然的孩子
是本應該在大自然懷抱的

我覺得人類真的很可怕
爲什麽他們可以一再而再的把其他動物變成盤中餐
且不猶豫
問題是有人去吃 !

你們都是瘋子
我為我身為人類而傷心難過
我覺得我們的天災都是我們自找的

如果2012真的有世界末日
我希望他儘快來臨
我希望未來的世界
人類可以變得和善一些
這個世界沒有妄意捕殺和虐殺

人類和動物都有生命
本應該是平等
他們中的弱肉強食就已經足夠
人類不應該把他們當成食物

還有真皮
我不懂
如果
以後這個世界是動物主宰
人類的地位跟現在的動物一樣低等
他們身上穿著人皮
你們會怎麼樣
那層皮下面
曾經是血肉
曾經連著經脈
甚至貼著心臟
但是人類卻可以當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 !
把那些曾經血肉穿在身上!
你們還有良心嗎
你們這些所謂的貴婦!
就算你們穿起多貴的皮毛
你們的身體一樣污濁不堪 !
你們永遠背負著一個大混蛋的頭銜

無知的貴婦們
真皮并不會使你們變得無與倫比的美麗
只會讓人覺得你無與倫比的噁心與殘忍

停著捕殺
沒有買賣就沒有惡意捕殺

如果有人問我相不相信佛教
有多相信
我希望所謂尊貴的佛
能夠處罰那些壞人
那些抹殺動物的混蛋
處罰多重
我就多相信佛的存在

還有
我非常相信世界輪回
現在你是抹殺別人的那個
以後你就是被抹殺的那個

混蛋
你們都去死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