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強調


有時候很奇怪
他們明明不喜歡
卻逼著喜歡
明明很討厭
卻不得不去接受

有時候明明很多餘的事情
卻不知不覺的去做了
有時候很重要的事情
卻深深的忽略了

我總會強調自己有多專一
多接受不了2個人的生活有第3個人介入
多接受不了這種欺騙的感覺
多接受不了朋友中的利益關係
多接受不了這種只能在網絡呢呢喃喃
一成不變的生活

有時候
覺得狗狗很自由
卻很可憐
他們很忠心
卻是他們的致命傷
因為他們的主人不一定會對他們也一樣忠心

狗不會背叛人
人卻會一次有一次的背叛狗狗

“狗不會瘦、因為狗沒有思念”
"人會瘦、因為人有思念"

這是Nasi Lemak 2.0裏面的臺詞

我不接受
我完全否認這句話的存在

狗也會有思念
網絡上有無數的
不管是真實的還是不真實的
他們在他們的主人拋棄他
遺忘他的那一刻
他依然在原地癡癡的等
傻傻的等
等的
依然是無止境的等待 ...

他們的主人
會回頭嗎 ?
還是貿然離去 ?
沒有人知道 ..
誰也不明瞭

或許
等著他們的
就是被車撞死
被人打死
生病死
老死
憂鬱死 ?

人也是這樣
有時候很多事情都會跟隨他們自己的感覺去做
顧不上別人的感受
甚至覺得沒有必要理會別人的感受

什麽是回頭草 ?
是拋棄了曾經愛的人
然後再從新愛上嗎 ?
還是被曾經愛你的人拋棄
然後他現在從新愛上你 ?

什麽是最愛的人
你愛他多過他愛你 ?
還是他愛你多過你愛他 ?

什麽是背叛 ?
背著你愛的人和另外一個人 ?
還是背著愛你的人和另外一個人 ?

矛盾
人的一輩子都在矛盾
有時候連選杯咖啡
選個位置也要矛盾
矛盾著矛盾
咖啡沒了
位置坐了

我有一種很奇怪的調調
我喜歡捉摸別人的心思
喜歡拆穿別人的面具
成功了我會很暗爽
雖然這沒獎品也沒獎金

鍵盤打著打著
腦袋想著想著
手指動著動著
電腦亮著亮著
風扇轉著轉著
眼睛眨著眨著
眼皮閉著閉著

一種米養百種人
這句話真到不能再真
現實到不能再現實

這世界最Dulan的事情
莫過於
你很不爽一個人
但是這個人的身份地位比你高
你拼了命得爬
始終爬不到他那個位置
等你爬到了山腳
他已經坐飛機遠遠飛去

有些人很奇怪
爲了自己
可以不擇手段
可以罔顧別人

但他們達到了他們的目的時
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有些慚愧 ...
人性
千千萬萬
看透了左邊那個
還有右邊那個在等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