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Nasi Lemak 2.0 V.s Johnny English Reborn

話說今天一口氣看了2套電影
很刺激
太老了
怕承受不了
所以選擇了四眼妹裝束

第一套電影
Nasi Lemak 2.0

我今天有點心不在焉
可能是今天眼睛腫了
我不爽
= =
看的好笑的戲份
別人都笑得不停
我就好像沒啥感覺

這套戲嘛
很多人都說很好看
就去看了下
嗯 ...
是蠻好笑的
至於很好看嘛 ..
不至於吧
是部挺好的喜劇
但不是有意思的電影

第二套
Johnny English Reborn

沒錯
這就是大家都知道
都非常喜歡的Mr Bean主演的電影
我以為是很認真的一部電影
原來Mr Bean還是那麼的適合搞笑
也是和Nasi Lemak一樣
不錯笑
至於那種感覺嘛 ...
還是沒有

這篇有點兒悶
因為我現在實在沒有那個閒情
好累喲今天 !
雖然他們達不到我所謂的感覺
但是還是推薦這2套戲 !
Nasi Lemak 2.0的歌不錯聽、
在這兒為你們獻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