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祝你生日快樂 ♥



7/3
叭叭叭叭叭叭~
拍手
俺的破蛋日呀
俺都等你一年了
你終於來了呀

哈哈 !!
其實
然後
原來
生日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因為那天
還是ongong的上學
ongong的早醒
ongong的被狗狗咬
ongong的考試
ongong的放學

其中最美麗的插曲
就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滴好姐妹送我夢寐以求的生日禮物
還有回家以後用了2小時回覆的生日祝福

然後 ??
我又ongong無所事事的過了這天我期待了一年的生日
過了這最平凡不過的一天

我發覺
我之前到底在期待個什麽勁呀

{-.-}

說起禮物
你們可能會好奇
我阿寶都送我什麽
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
??
俺不告訴你們
讓你們心思思
xD

哈哈
那是我收過
最窩心
最喜歡
最感動的禮物
阿寶
我愛你 !!

其實我們3月5號已經去JUSCO慶祝了
謝謝阿寶
彩敏
EVON
的陪伴

說慶祝
其實說白了也就是花錢的
但是我一分錢也沒花
但我竟然傻掉去買了幾塊蛋糕回家讓媽媽吃
原來
俺老媽不愛吃蛋糕 !!

幸好他還是吃了
不然我會心痛死

其實
我生日沒有禮物收沒關係
但是
我唯一要求的就是
我要你們一起陪我過
我不能沒有愛情
也不能沒有友情

我愛他
我也愛你們

明年的生日
要好好陪我過呀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