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我的靈感

凌晨12時
我把插頭拔了
再插回上去

第一原因是
靈感來了
第二原因是
該是時候交差了

說是交差
感覺只是敷衍的打篇爛文章
但是我又曾經試過多少次打了標題
卻又不按發佈的文章呢
爲什麽呢
可能是因為過不了一心只想更新的那一關吧

好的文章
有很多人欣賞
能有共鳴者更是寫文章的樂趣之一

不好的文章
看得不舒服
按下右上角的叉叉就消失了

沒有寫過文章的你又知不知道
好運的時候呢
就有滔滔不絕的靈感
不好運的時候呢
絞盡腦汁
我連一個標題也想不出

而我那該死的靈感
偏偏都只出現在凌晨時分
真有藝術家性格
今天呢
我更是冒著我那該死的眼針來挨夜交功課

我今天呢
發現了一件事
到底
是不是每一段感情
在首幾個月
都是那麼的甜蜜呢

我拿我來比喻好了
我和八婆在一起2年了
起初那幾個月真的甜得不得了
現在也不差
只是鬧過幾次分手
至少我不會一直追往過去
我們現在很好
雖然只有偶爾的甜蜜
但老實說
甜蜜像是金錢
不存起來
遲早會用完的

很多朋友都說我和八婆感情很好
他很疼我
很羡慕我們
但是我們吵架你又懂嗎
沒關係
我都知道那只是客氣話

朋友
我靈感來就擺你們上臺了

認識你們不多不少也有3年了
我不曉得你們有沒有看我部落客
但我說了就罷
我不管你們看到當看不到
還是怪我多管閒事
我不管也管你們那麼久了
也不多這次了

朋友
男友不是塑料瓶
不是環保再用
既然品行不太好的也至少對你好
你就不要太過分了
人家犯錯一次會吸取教訓
你犯了那麼多次還不肯醒嗎 ?

不要每次說自己沒人理有多差多可憐
這世上沒人理的真正可憐的比你多個幾萬倍
好心的配合你的就會跟你哈拉一下
沒眼看的只會在你背後說你那樣說你這樣
也許你可以把我列入為後者
因為我中了沒眼看那三個字

朋友
不要再浪費自己青春
即使你長得不錯看
不要只會說男人傷你
其實每次都是你甩人
而你每次都不懂珍惜
甩人的都說很傷
那被你甩那個是不是該去跳樓了 ??

然後我發覺現今的女孩
甚至有男的
都有一種超反感的天下壞習慣

我已經就是這樣
所以我現在覺得做這種事情
會這樣想的人
簡直是瘋掉

兒們
我看你們都是含著金銀銅鎖匙出世的
知道什麽意思嗎
需要我再講的白一點嗎
我就是說著你們沒有挨過苦
要什麽有什麽
且都是長得不錯看
若你長的沒有不錯看還這樣
我看我要呸你口水了

不講還好好的
一講我就得把我心聲都講出來

發覺面子書果然是有很多以上者
每天這樣看會瘋掉

第一!!!
公主病、公子病
兒們
你真的以為你們是公主王子了
那死人眼睛
少瞧不起那些至少努力過人
該死的東西
你以為你們真的有明星的那樣帥氣和美麗啊
以為自己是公主王子了不起了是嗎
吩咐別人了厚
開個專頁就跩了厚
你煩不煩啊
就那種吃飽沒事做去贊你們專頁還寫評論給你們還要給你們罵的閒人啦
我也沒看過人家那麼笨

開專業還凶死人的我倒沒看過幾個
開了專頁在那邊裝斯文的我倒看過不少
說什麼不喜歡就不要按贊
轉過頭還不是一直分享你的專業要別人贊

我在面子書SEARCH就有十幾個這樣的啦 !!

第二 !!
惡性幻想癥超大的
也是整天幻想自己是萬人迷自己是公主自己是貴族的人
怎樣
就算你是貴族你也會有一天死翹翹的我告訴你

惡性幻想癥的人厚
都有併發癥
就是猜疑心
整天以為別人寫的狀態在寫他
少少關聯到就在那邊大勢宣傳
說人家寫他說人家欺負她什麽人
裝什麽裝
明明整天在家裡大字睡的還學人家裝可憐
不P圖了再來裝 !!
我說有爸爸媽媽的你也來認了好不好

第三 !!
看人看事
對他有利或是有權有勢的人呢
就一直哈拉
一直讚美
一直奉承

沒有的人的
就一句髒話飛過去

出名的你
時常被讚賞 ?
很開心厚
但是你問心
多少個是真的關心你
真的讚美你
多少個是計劃著利用你來滿足他的虛假之心

不要好人當賊扮
壞人當同伴

還有還有
每天說自己醜的那些
明明心裡覺得自己很好看
受不了
你以為別人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哦
我就知道
我就是知道你在想什麽想做什麽

我反派的
能不能啊能不能啊
噗你
:)

寫了那麼多
你們當然可能覺得
我其實也不過如此
但至少我寫得出
知道人間險惡啊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