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比裡巴拉 ~



以上是丑不拉幾滴上學LOOK
以前覺得戴眼鏡很醜
都不敢把照片放上來
雖然現在也覺得丑
但我已經對這些沒有那麼執著了

就好像我以前額頭見光死
現在我額頭不見光才會死
熱死那個死

所以說
我每長大一年的觀念都不一樣
哎喲喂啊
女人怎麼那麼善變呀

沒辦法
只能說善變是女人可愛又討厭的一面 ??
阿尼陀佛
女人嘛
真難搞


啊哈 !!
朋友們
睜大大你的滴小耳朵
聽清楚了
俺多5天就生日啦 !!

不過倒楣的是每次我生日都是考試日
這次還是考試第一天
就是俺的破蛋日
就是說俺生日還得去考試
= =!!

我知道你們想說
//小姐、你生日不是大完的 !!//

其實我知道
但是我也知道反正一年365天人家最期待的就是情人節和俺生日了嘛
因為有禮物收...
人家也不完全爲了禮物啦 ...


=目=

相信我~~!
我真的不是'完全'爲了禮物啦
雖然還是有點''期待
''開心

哈哈
真不要臉
:P

不過無論如何
千萬、萬萬、百萬
不要、不能、拜託
不要買給我的東西

我真的拜你們了
這幾年來收到擺設的禮物
我都放在櫃子里堆灰塵
俺家裡很小
房間是共用的
實在放不下這個說小不小說大不大的東西呀
所以俺又拜拜你了

請不要買擺設的給我拉
不曉得買什麽給我嗎 ??
問我啦
我有LIST了 xDD


俺要R字頭的眼線液筆
還有B字頭的卸妝棉
這兩樣加起來不到70
我算來算去你們加起來剛剛好7個人
買兩樣東西一個人出還不到10塊錢呢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為你們錢包著想~~~


=3=
俺突然覺得
我真的是一個好人~
拍手~

哼(ˉ(∞)ˉ)唧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