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兒們、是誰養你們生你們



兒們
你良心還在嗎
如果你良心還在
我希望你聽我說
看完這篇文章

兒們
是否覺得父母嘮叨難忍
是否覺得男女朋友永遠是最貼心的
是否覺得父母照顧你是天公地道
是否覺得男女朋友照顧你是甜蜜溫馨
是否覺得父母給你做飯是應該的
是否覺得男女朋友給你做飯時難得甜蜜的

兒們
母生你父養你
男女朋友可以是一輩子
也可以是一刻鐘

你娘懷胎10月生你下來
就算此刻不夠愛你不夠關心你
至少她挨過了那10月
蹦了你這個兔崽子出來
他養你給錢你用要你好好讀書
那麼你這個兔崽子又給了他什麽?
工作了給他錢?
那10個月
是永遠換不了的債務
而你就註定要還債
用你的真心去孝順她

當他嘮叨你覺得他很煩
他不瞭解你
等哪一刻
他去了另外一個世界
沒了那個你曾經覺得很煩的聲音嘮叨你
請問
你開心嗎 ?

你覺得跟父母拿錢是天經地義
父母不給你錢就不應該
買作業簿給錢你就算了
還得給錢你泡妞
還得給錢你買東西給另一半
還得給錢你去跟人家炫耀扮大方
那你父母不是用很多干女兒干兒子?
養多那麼多個兔崽子
不虧本啥?

你以後要不幫你兒女養埋男女朋友 ??

請用你們發達的小腦袋想想
單親家庭的你更要想
如果你父母不理你不養你
我就算了
我同情你
但是如果你父母養你照顧你還要給你嫌棄
還要給你傷害
那他們豈不是很可憐 ?

我明白
我真的明白
有時候他們真的太嘮叨
但回頭想一想
其實他們真的只是關心你
只是方法用錯了
令你們反感
但你們是否想過?
當你們外出時
他口說不想理你了講不聽的什麽的
其實他們都不睡
默默的聽到鐵門聲
才安心的入睡
我母親就是這樣
其實我真的很愛她
不知道做么
他就是有點偏心我兩個哥哥

有兄弟姐妹的你們
請好好相處
我自己知道自己事
我沒有好的哥哥
所以我想要你們有更好的關係

曾幾何時
我也想我們是愉快的關係 ...
但那種落寞感
越來越重了
我已經放棄了

很多兔崽子和母親的關係就是特別好
我覺得第一個原因是因為母親懷胎10月
這種感覺是解釋不到的親切
和爸爸比較生疏的原因是
爸爸得公幹
而且爸爸要有一個嚴肅的感覺
不然兔崽子們可會造反
不要說你沒有

你遲疑了吧

我承認
我在這裡說就厲害
其實我也是會和父母吵架
但我會這樣說
代表我知道他們的想法

那麼你
又知道了嗎?
最重要的
最討厭的
就是那父母錢去買東西給另一半
我嚴重鄙視啦 !!
不要看我
我上課不吃也會把錢存起來
出街我都用自己錢

或許你們得學會存錢和用錢
記著
母生你
父養你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