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HAPPY 2DAYS

最經有發生了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但幸好
這個世界
有不開心
就會有開心
雖然不覺得不開心以後再開心是幸福的
但至少有樣開心的事情來安慰自己

不開心的
過去了就不必也再提了
所以也不要問我爲什麽啦

主頁照片換了唄
是好朋友們的眼睛
很漂亮吧
是參考兔子小姐

之前說過會在31號更新
沒錯
我31號是更新了
但都是更新些罵人的
實在抱歉啦
所以現在呢
一口氣
寫完兩天要寫的東西
接下來請期待吧

SKIP

31號
是出街的日子
每次出街啊
我都很開心
因為什麽
因為上篇文章也有說過
自己回去看吧啊哈~

這天
確確實實拍了大頭貼


不錯不錯
下次再來拍
果然和朋友在一起自戀的感覺最棒了
當然還有我家男人
很久沒有牽他暖暖的手了
幸福ING♥

那天還去唱k
當然
第一次去JUSCO的K房
當然也是狂拍照
4個瘋子在廁所裏面
嘰喳嘰喳嘰喳


其實蠻不好意思的
人家看到我們對著鏡子
都不敢洗手了
拍謝啊

唱完K
我就去吃我期待已久的GCB
後悔了咯
早知道那麼貴
就不去吃了
這個時代
我竟然還在幻想快餐比較便宜
2個GCB
一杯可樂
一份薯條
20塊


很厲害賺一下咯
吃到我心痛
幸好還不錯吃
就有點辣
反正我不吃辣
辣會影響我味覺
之後習慣了那種味道才覺得好吃

吃完了
歸家去

其他的自戀照在主頁旁邊的欄
如果想看
就去主頁吧♥

SKIP

娃哈哈
9月4號已經到來啦
沒錯
今天已經是6號
我玩得太瘋了
所以要休息兩天才來更新

那天天氣不錯
等我們要回來怡寶時才下起雨來
實在太幸運啦

玩水
我對玩水時玩什麽的完全不曉得
直到我踏進去那一秒
我任然覺得只是在幻想中
踏進去那一秒
好真實哦
第一次來這些地方玩
是比較三八一點的了
我超想亂跑


我覺得這裡風景很好
所以也發揮我拍照技術
拍了幾張回來
當然
也要經過我巧手EDIT
才有這種效果
想看厚?
去我面子書看吧
附上LINK給你們
點擊
有7張哦
因為相冊只開放給朋友
想看也可以先加我好友
歡迎你拉♥

其實我也蠻推薦你們來這裡玩的
還有
最好穿泳衣
因為我錯過了一樣
只因為那個穿泳衣才能玩
太可惜了
幸好其他也不錯
有一個最刺激了

完全忍不住的大喊了出來
膽小者最好不要玩
因為他是完全平直的
你下去時會有一種要翻滾的感覺
還有
不會游泳的
去玩水
最好帶著他們那邊租的類似救生圈的東西
我不懂叫啥
反正你玩很多東西也需要
雖然有點中
但帶著也沒什麼
有號碼的
亂丟也沒人會拿

其實我也覺得沒有必要租小櫃子
我們也是放在桌子上
就亂跑去玩了
玩了幾個小時才回去
包包也是安好無恙
不過也最好放在多人的地方
反正有錢進去玩的都不會窮到哪裡去吧
也沒有必要偷東西

因為小櫃子也只能開一次
一個小錢幣2塊
要4塊才能鎖一次
所以我們直接放去裏面的桌子上
隨時可以拿電話來自戀下

不會游泳很可憐
我去深水玩
水位到我胸口上
我高167
水還會有小波浪
小波浪每次到我頸
我就會有一種窒息的感覺
好幾次想要學游泳
整個人淹進水裏面

好恐怖的
真的一直掙扎才能把頭伸會水面
但我還是不怕死
喝了幾口鹽水
鹹死了

4個小時
我們都赤腳走來走去
路可是燙的哦

玩嘛
總得付出代價
我腳有3個部份受傷的
還淹在鹽水里
蠻痛的

我們在進場玩水時
先去了小動物園

兔子果然是最可愛的
萌死啦
我好愛它們哦
可惜進時忘了買東西給它們吃
看到它們那麼可愛
不捨得走掉
反正那時候沒人
我應該把它們塞進我背包的


(不良示範)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