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夜



大家
中秋節快樂啊
本來想說前幾天就更新的
不過真是困難啊
前陣子電腦壞掉
前天想要更新
電話又過不到電腦
總之就是麻煩
搞到我哭包
還好昨天給我研究到
關機了就不用下載東西的了
不然我會發瘋

哎喲喲
先來說說前幾天的事情吧
另外先感謝你們一直注意我部落
沒有更新也有人來逛逛的說
謝啦`

918是啥節日
啊哈
是我表哥的人生大事日
其實嚴格來說
他們也不是新婚了
因為早在一年前也已註冊
現在只是補辦酒席罷了
不過接新娘那些還是有

沒關係
有機會給我扮美美和吃東西
哈哈
主要是吃吧
滿懷希望的去晚宴
菜式是不錯吧
也不是很好吃
我很喜歡吃魚翅
愛死了
但是偏偏最近有反對滅殺鯊魚活動
其實我也覺得太過分了
但是煮了不吃也很過分
沒關係
我以後擺酒絕對不會要魚翅的菜式

不過那天也趕得夠力
早上去接新娘
中午回家
白白
然後晚上去和喜酒
前天也是早早就回婆婆家幫阿姨煮飯
忙到晚上
應該說餓到晚上
不過我覺得那自由餐不錯吃
只是燕菜糕一下子就被人吃完了
不曉得是不是太好吃

連續忙了幾天
想要好好休息
但要開學了

還是乖乖早起上學去吧



今天嘛
中秋夜
今年開始啊
可能不會有以前那麼開心了吧
奶奶去世了
家散了


反正在家過
當平時就好了
不知道天神是不是因為怕我中秋節寂寞
送了一樣禮物給我
呵呵
是小貓
很可憐的
好像從早上開始就掛在樹上不敢下來了
期間還下了一場大雨
我放學回家才發現它
其實是爸爸發現的
然後救它下來
一直抱著它
它怕到一直抖
很可憐啊
吃東西也一直喵喵
過後他就一直跟著我了
呵呵
沒關係吧
養多一條不算多
只是它有點不乖
時常會一直喵喵叫
還喜歡卡在窗戶
要抱它下來很麻煩
還有一陣尿騷味
不過沒關係吧

我喜歡它
很可愛的小貓
但是我的大貓不愛它
想咬它
貓嘛
總要相處的
啊哈
922
貓貓
歡迎你加入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