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第四十六篇_



這個部落存在的日子
應該差不多有3個月多了吧
或許是4個月多
我忘了
沒關係
對我來說
時間不是很重要
人氣很重要
不多不少啦
700多個
我知道很多都是我面子書的朋友
謝謝你們來我部落逛啊
不過留言就"麻麻"底
一大堆無謂的宣傳倒是很多
我也懶得去刪除
還是鼓勵鼓勵你們多留言
因為看到有人留言讚美我的部落
我的更新度可會大大增加
當然
我是希望你們的稱讚是真真的
我不喜歡虛假
而且我無論身份和樣貌
也沒有必要受到別人來蓄意給我些什麽

SKIP

哈哈
看到沒
主頁照片又換啦
是不是很漂亮
本人是絕對超級喜歡
總覺得自己的EDIT技術又高一層啦

如果是真心欣賞我照片的
下次我會更新些我弄照片的過程
但是我忘了怎樣把螢幕整張照片存下來
所以有心人在CHAT BOX那邊提醒我下吧
但是也要在我把王八蛋電腦洗腦過後先

這電腦啊
我再不丟它去洗腦
我真的快發瘋了
混蛋
哪有電腦一睡著起來裏面什麼東西都亂了
中病毒也沒那麼誇張吧

幸好裏面的東西沒不見
只是全部飛完去diskG
真的是氣死我了

SKIP

網友們
你們覺不覺得
我最近更新的文章都很無趣了

或許你們不太留意吧
但是我覺得啊
我以前的文章是比較有活力些的
可能人老了吧
部落也跟著老起來
沒有生氣了
PS//生氣--活力氣息
我怕你們誤會我意思
我還特別放了翻譯
啊哈
是不是很貼心叻
其他部落沒有的

那個啊
我一直想說一件事情
其實
樣貌真的很重要么
我不否認我也是外貌協會
但我不會歧視
[掃描]別人穿著
是我這種對時尚瞭解不多不少的女生
最佳的樂趣
看人家搭配不錯看
以後自己也可以嘗試
看人家搭錯了
前車可鑒
以後就不會犯同樣的錯
哎喲
不是很好嗎

但是啊
有些人真的很誇張的[掃描]
上次我去JUSCO
看我沒關係
[掃描]我也沒關係
用得著一直看著不放么
我不是在贊自己
是他們看著我的感覺
真的怪怪的

可能他們很少看著人穿蕾絲褲襪吧
確實連我自己也沒看過
所以不能參考
配到怪怪的你們也不能怪我
我會多看雜誌得了

方才
我是說著樣貌協會吧
其實說真的
誰不是樣貌協會
無論你長的怎麼樣
帥氣
甜美
氣質
醜陋
肥胖
太高太矮

選伴侶
選朋友
都會以樣貌為先吧
你敢說沒有我就不相信了

選朋友還好
反正做朋友樣貌也不礙事
反而有些人覺得
和樣貌不好的朋友出街
可以凸顯自己比較漂亮
不包括我><
我覺得這樣很缺德

選伴侶嘛
難道你一開始的要求就是以下的么
肥胖
矮小
不漂亮
沒錢
不會打扮
不會撒嬌

怎麼可能嘛
有些人啊
就算自己長得不怎麼樣
還敢要求自己的男女朋友是漂亮的
我不是歧視
是覺得莫名其妙
目前
我就只是看到男生會這樣

自己長得根本就是路人甲
卻一直只泡正妹
自己長得不好看
還敢說別的女生是豬扒
我呸
你憑啥
憑你那副嘴樣?!
呸呸呸
有點太激動了...
女生基本上我是沒看見
否則我一樣會看不順
我覺得
做人雖然不能只是安分守己
但也要量力而為

不是你的
就不會屬於你
是你的
你怎樣逃也逃不掉

所以
叮嚀你們
要批評別人樣貌以前
請先拿鏡子
照照自己
就算自己是什麽天姿國色
風流倜儻
也沒有資格去說別人的樣貌

不過啊
我倒看到很多其貌不揚身邊
拖著一個美女
很多路人甲身邊
拖著一個帥男

負負得正
不知為啥
總覺得兩個人都很受歡迎
樣貌姣好的帥男正妹在一起
都好像不會很久
可能心裡作用吧
你們覺得呢

SKIP


一下子更新了很多
耽誤了我玩遊戲的時間
最近無聊的假期
我可是很努力的在破關哦
果然
單機遊戲最棒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