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是不是我說話太直接

你們呀
覺得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我覺得呢
我是個說話太直接的丫頭
這樣的丫頭最不受歡迎了
而且我不喜歡陌生人
更不會跟他們打交道
面書Chatbox我的那些
我也只會禮貌性的回答

因為我打從心裡不喜歡他們一如往故的問題

“你有男友了嗎”
或許試探性的
“你不去陪男友哦”

我他媽的討厭這樣子的問題
所以男生的話如果不是平時有聊開
我都西北討厭回覆他們
尤其是遇見以上話題

我的關係那邊已經放到大大個字

正在談戀愛

如果可以放大我一定放到最大
那樣就不會有那麼多發女瘟的人來鬧了

我想問
有了男友又怎樣
有了男友就不能做朋友嗎
我面書有好幾個跟我談得來的網友呢
沒關係
反正我也不想牽涉到什麽或是讓你們誤會些什麽

我也想說
只要我把你當朋友
我都會擔心你
在乎你的近況
並不是對你有意思
我是完全出於朋友的關心

不知道爲什麽
我不能用很開心的心情去迎接每一位或許能成為朋友的陌生人
我完全不懂得交際
當你和我熟絡以後我的言語更加會像弓箭一樣
每句話刺進你心裡

我也想溫柔嫻淑
但是你們不覺得
一旦我溫柔嫻淑
那個就不是我了

我也想很單純都裝作我啥都不懂
但是我一想到那種噁心的樣子我就想吐

我也想在言語上不要句句插人
但是轉彎抹角的實在是浪費時間
還可能會誤導人心

不怪的我的朋友來來去去只有那幾個
如果那幾個不要我了
我就唯有一天到晚在家打我的鍵盤了

我說話那麼尖酸
我也不會和陌生人溝通
你們願意跟我做朋友嗎

其實我有時候真的有點佩服我身邊的人
他們可以交很多很多的朋友
並且在朋友中很受歡迎和關注
但是我的撲克臉實在不討喜呀

一直都是我在朋友中當媽媽
什麽時候
也有個人來當我媽媽

但是問題是
我不會放縱自己啊
寧願說放縱
不如說自己人長得那麼大
但是膽子小到可以啊

⊙﹏⊙汗

第二個汗顏
⊙﹏⊙汗

就是我家和他們家大不同
我家真的夠力嚴
我夠力失自由
一些歸咎與我是女生
為啥我是女生
我幾時才能和朋友自由的外出呀

如果他們身邊的節目我一直沒有參與
我會離他們很遠很遠的

可憐兒
說到底
我只不過在一直參與他們的節目
而不是參與他們的人生
友情這玩意
像是打遊戲
人家一起練到100級了
你還自個兒停留在50級那邊
因為兩個人一起練
不否定是一定快過自己一個人練得呀

我錯過了他們太多太多的節目
我們共同的朋友不多
雖然也是我的問題
他們的朋友我能接受的也不多 - -

怎麼說的
我覺得我是那種
一旦不喜歡一個人
就是打從心理面不喜歡一個人的
要我對著一個不喜歡的人強顏歡笑
是有點難度

(納悶中..)

所以啊
我朋友才那麼少 ..

有時候做個直率的孩子不好
你看我面書更新的那個狀態
有時候真的會有點尖酸
但是我有時候也說出了你們平時想說但是說不出口的話吧 ?

來吧
討厭我吧
恨我吧

我只是一個直率的孩子 ..

:'(
孩子也會想要被疼愛的時候
當媽媽很辛苦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