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關於裸露

我今天在JBtalks看到一個帖子
超不爽的啦
問題是竟然有70巴仙的女生
認同並且跟lz一直辱駡那些所謂"露乳溝"的女生

我真的超無言的啦
覺得走光女走光后再打格子的那些人是不應該的
占了90巴仙

事情是這樣的
有人開貼說
【在FB常看很多女生在自己的照片上打格
用意是不想人家注意你露乳沟了吧
可是这样反而人家更会注意到不是吗?@@】

我也是那個其中一個
我真的好傷心
我會把那些照片放上網是因為
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
我是覺得那張照片是好看的
但是我又不想被別人看到某些類似事業線的東西
我都會用打蒙的蒙掉去
我承認真的是打馬賽克的話會更矚目
因為醜的來很明顯不一樣
所以我都打蒙的
會沒什麼發覺

我也承認
不是所有女生都是跟我的想法一樣
可能他們真的根本想裸露
並且打馬賽克
只爲了現實男人們的遐想
但是大家怎麼能一直桿打翻整艘船呢

大部份的女網友
留言真的很過分
一部份為以下的

慾迎還拒...要露就大方一點,明明露了還要遮起來不給人家看,這樣做沒有顯得比較清高好不好?

其实

我会说

没种 pui

那么多衣服款式 你zomok 偏偏要选择这个?

埋假假

这种女生是最无聊的~~
要露就敢敢露~~
还要打什么马赛克~~
不敢露的话就不要拍出来~~

要秀就敢敢秀阿..要這樣穿要拍..
拍了又要遮起來裝害羞...難道會有人以為那馬賽克是手帕嘛...

就是想露不敢露阿~娃哈哈
一句话,犯阿贱咯~

是看到有些mm这样自拍啦,有一种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的感觉,要露就敢敢露啦,露了还打马赛克,呵呵

赞成,有聊做么要假死收哦

看不顺眼很久了


以上都是論壇女生的發表留言
男生說的更惹人討厭
更讓我生氣的

我只能說。。。。要麽就給我們看。。要麽就不要打格子放出來。。
破壞照片美感,浪費我們的眼力,損失我們寶貴的時間,消耗我們的精神

有些人没有料还在那边乱乱露咯= =
这些人也应该是心智还不是很成熟吧
难听点就是幼稚- -

个人意见.....= =

这样人家才会去注意她们啊!
我有个朋友也是经常故意去拍那些会让人家误会她没穿衣服的照片!
然后人家说她没穿衣服她就很hiao在那边跟别人解释咯!
要人家不要说就不要故意去拍那些照片!
说穿了只是要人家注意你罢了!

上面那些都是男生說的
還有更過分的我懶得去找
之前都沒有其他人幫口解釋說的
幸好現在有一小部份人說的跟我說的一樣
角度問題加上那張照片是不錯看的
如果沒有其他人幫口
我會覺得這個世界很恐怖

:'(

沒遮被說裸露
遮了被說做作
什麽叫乾脆不要放
這個可是人家自己的權利
你們怎麼管得著呢

男生都是混蛋
自己看到類似的明明暗爽還細心觀賞
出來了還說那些風流話
一句到尾
你們根本就是想我們女生拍到走光照片完全不遮
那樣你們不用上黃色網頁也能解決你們的要求

你們才是犯賤呢
一群色狼
廢物
不能回收的垃圾

如果我們不小心走光是犯賤
那你們不穿衣服拍照就是拿來賤
一群精子沖上腦的垃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