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難得的靈感

之前寫過好幾篇
寫到一半我把他刪除了
原因是我覺得那種屁股寫出來的東西會影響我部落
最近好難過
我完全沒有靈感
想到的東西卡著卡著然後斷掉
他X的

其實今天的靈感是很雜果冰的
黃梨西瓜蜜瓜蘋果什麽都有

因為假期了
除了上學最後一天在學校崩潰
有點精彩以後
我的生活都是無比沉悶

啊、有的
就是想著那100塊錢怎麼花吧
我打算拿38塊出來弄美甲
加多一瓶膠水可能要50吧
然後剩下那50塊存著
是以後要買給少爺的生日禮物

今天開始我有很乖的在家裡工作
做那些鞋面的工作
一天可以賺個3塊沒問題
賺到下個星期一跟那班咸色婆出街
應該有10多塊吧
我有很堅定的意志
我們可能4個人出
4個人一輛德士
一個人出3塊吧
然後回程的時候比較麻煩
因為4個人不一樣地方
可能要貴一點
預他5塊錢
然後后車費算完他10塊
我不買其他東西
早餐的話我應該會選擇在家裡吃了再出去
我這小孩是習慣帶水瓶的好孩子
省回那筆混蛋的水錢

所以下個星期一我只是需要帶70出
超過的話就自己走路回吧 @@

我突然覺得自己有一種很淒慘的感覺
T____________T

沒關係 !
假期生活沒有零用錢
再艱苦也得走下去
是逼不得已的吧

-.-

我最近發現
好像有很多女生
都對自己的男友要求很高
每天在幻想自己的男友怎樣怎樣
幻想他是鋼琴高手
幻想他是籃球高手
幻想他是語言高手
幻想他比姚明高
幻想他比李嘉誠有錢
幻想他比羅志祥帥氣
幻想他駕著林寶基尼來載送你
幻想他在每天都送你幾百支2個晚上就凋謝的玫瑰
幻想他會很紳士的給你開車門 推椅子
幻想他家的房子比你家大個幾百倍
幻想以後求婚的時候會有幾百卡的鑽戒
幻想結婚以後會有幾百個人服侍你
幻想他溫柔體貼 任打任怨
幻想你發脾氣他會包下一間餐廳 請個小提琴演奏師
一邊演奏一邊給你賠罪

女孩們
是時候覺醒了

這世界
俺敢寫保單
這個世界沒有一個男人是完美無缺的
李嘉誠也會有失敗的時候
姚明也會有站不起來的時候
羅志祥也會有老化的時候

而且最最最最最重要的
如果你的另一半變成了如此完美的人
你想像
那時候在他身邊的
還是不是你這個小女人
一個默默無名 無貢獻可言的小女人

或許你又想想
你要求他太多
等他變了
你會發現
由始到終
只有你在對別人要求
而你忘記了對自己要求
當別人都在邁進的時候
你依然在原地打滾

你想要有一定身份的另一半
你也要有一定的條件來襯托他呀

女孩
不要抱怨
謹記著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你怎樣去爭取 去搶奪
到最後也不是你的

女孩
也謹記著
愛你的男人
是不需要你出一句話 一個字
就能夠自己觀察到
並且自行去改進

女孩
請謹記著
世界上的男人沒有非要為你而轉
因為沒有你
他們也有很多其他的百花爭豔等著
永遠不要認為自己獨一無二
因為獨一無二的東西對嫌麻煩的男人來說
你什麽也不是

什麽是挑戰
對我來說
挑戰贏了
贏到手以後我就覺得不珍貴了
沒有2、3個月
我就會把這個曾經珍貴忘得一乾二淨
這種曾經珍貴
對我來說神馬也不是

我覺得
雖然很難做到
但是
不太矜持
不太開放
不太聰明
不太愚蠢
不太天真
不太無知

這種好像挺吸引的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