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面子書,, Facebook


Welcome to 面子書
大家好
我是面子書的忠實魚翅
(¯▽´¯✿)

說明是面子書嘛
但是有很多很不要面子的人怎麼辦
你們你們直接刪除朋友關係
你可以把他Block掉
你可以絕一點

近視不差的人應該看得到
俺900度也看到
你們看不到的話要去看醫生了
我還有一個字忘記打格子了
紫欣
借你名字用一下

/.\

對付不爽的人
絕一點就舉報唄
想自己發洩自己爽
就刪除好友就好了
不然等下他發生啥事
給人罵還是給人講
也能開他塗鴉墻8下嘛
xD

哎呀
我說出我做法了
=X

其實面書還蠻不錯的
看到很多人間真面目
因為有很多認識的
網上和真實是兩個人
難道是孖生的 ?!
0口0

其實不是
是因為
人家要斯文嘛 ~ ♥
由此可見
俺說的不是樣貌
俺樣貌也和真的不一樣
俺是說性格
明明真人不是那樣
網上卻在裝
你們會不會覺得可笑 ?

還有
真的受不了那些所謂的網絡美女
每次打什麽屁
都會用多度豐富的標點符號
還有人家看不懂的字

適量的標點符號是增加句子的意思
過度的我連看也不想看
還有
偶什麽偶
藕什麽藕
你們乾脆打嘔好了啦

雖然人家以前也是打偶打噠滴說
可是啊
你們不覺得真的有夠煩嗎
我看過男的也這樣
真的想脫他們褲子驗證一下 !

自殘的蠢人請看過來
你要死嘛就去死
躲好好的死
記得看看身邊有沒有人
免得人家被誤會謀殺
死遠遠去

什麽屁我要喝酒
我在非法駕摩多中
我喜歡飆車
警察也奈我不和
校長也怕了我
我想死
我要喝醉
我不想活在悲痛中,我想要忘記一切 <--這句有文采點、是我想的 =..=V

你要喝不是去喝咯
講那麼多做莫
有人會送一桶酒給你不成?

你要駕不是駕咯
摔死不要怨誰

你喜歡飆車不是飆車咯
乾脆說埋地點出來
如果俺馬來文標準
俺一定幫你打電話的

警察也奈你不何?
你以為你是納吉的女兒還是納吉的兒子

校長也怕你 ?
我想校長是看得你太癡
管你也嫌麻煩

你想死?
還是那句
想死就死遠遠去

你要喝醉 ?
你不是喝咯
沒人會阻住你
色狼還會支持你舔

/.\

有人說的沒錯
打幾十個耳洞沒錯
打舌環也沒錯
打鼻環也沒錯
啥也沒錯
但你說這句話就已經很錯了
若你們這樣說
人家不會覺得你們很酷
只是會覺得你們在炫耀自己的叛逆
因為啊
我想你爸你媽都不會贊成的吧

在面書
最受不了
就是盜用人家照片那些
去你的
你日本妞
我還韓國妞
你小個時沒蒼蠅
怎麼你大個以後就變出顆來啦 ?
最近是流行嗎 ?

我本來以為你是真的
因為你功夫做得很好
你家鄉設在日本
你有幾張照片穿著日本制服
但是你目前城市說在Kl
Kl有美女我不出奇
但是你很不辛的被我看到破綻了

很好
你是我目前看過
裝得最好的

或許我先入為主吧
但是6成假不了
好啦好啦
俺不想寫了
晚安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