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沒有延續、只有開始

以前的事就讓他過去吧
所以你們得忘掉Amazing life那篇東東
我完全沒有那篇東東的靈感
那天以後都忘掉了
真的不好意思
俺是有性格的部落客 :D

說真的
1小時前我還興致勃勃的開部落
想著打新文章
哎呀
看見照片舊了
換了
1個小時后
現在
我完完全全忘記了1個小時前我要打什麽來著

天啊
這到底是不是癥狀
o.O

所以嘛
不如來談
我現在記得的吧 :)

我相信一直有看我部落的
或是好朋友們
都知道
我長大后的夢想吧?

除了想開一家流浪寵物收容中心
過去式的夢想是想要當室內設計師

所謂的過去式
就是
我不想了
不是因為三心兩意
是因為
我會想到夢想
也會想到生活
夢想可不能當飯吃
我自問藝術感一天天的在倒退
即使審美觀沒減
設計這傢伙
可是很麻煩的
不是靠審美觀
而是靠心
能夠想像千千萬萬的心

設計系的
沒靈感就沒飯吃
我總不能好像更新部落那樣
幾個星期吃一次飯吧 ?

我這人
錢對我來說
也很重要
沒錢就不能養活自己
沒錢就不能養活家人
沒錢就不能開一家收容所了
現在任然窩在媽媽懷抱
以後長大了
吃喝玩樂
穿的
用的
睡的
吃的
可都得靠自己了

所以
我想過很多很多
我想過踏踏實實的讀個美容化妝課程
女生最常見的職業
若不嫌棄無名小店
大概不愁沒工作

我想過當個麵包師傅
也是很實在
只是弄得不好吃的話會連累街坊

我想過當時常出現在電視的那些
動物探險家 ?!
我不懂那叫什麽
不過
我怕我會一口被獅子吃光光

我想過當明星或歌手
但是我知道馬來西亞的明星沒幾個有好前途
我也知道我歌聲還真的其喉不揚
所以乾脆算掉

我想過當模特兒
我身高應該符合
但是當看過八度空間那個啥名字的模特兒選秀節目
我對模特兒有了恐懼
而且我體重不合格
應該多了3kg

我想過當空姐
可以飛來飛去
但是我的顧慮竟然是..
時常要飛來飛去
感情可能不能開花結果
畢竟肯等你的男人有幾個

我想過當老師
這個無稽之談
排除我成績不可能
我想做老師的原因
竟然是想當個受歡迎的老師

好了
到現在
我最想最想的
就是攝影師
我本身真的超愛拍照
當然不是自拍的那種
我喜歡拍有意思的照片
風景啊
事物啊

目前正努力的期待著我爸我媽中馬票
那樣我就能放肆要求他們買一架EPL-1給我了
我超愛超愛
現在減價到1800

馬票馬票
你快點來找我爸爸媽媽吧
他們會很愛你了

我一講到相機就興奮
打的東西都不靠譜了
:'(

我要你
你給我滾過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