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潑辣妞


童鞋們晚安
我們又見面了
那麼
先來看看上面那張圖
是美女唄 (¯﹃¯)
她那是啥表情
看不懂的話請關上電腦回房間就寢

咱們今天要說的是
[潑辣妞]
那麼又何為潑辣妞的
不曉得的請按 Google Search

活了俺16個年頭
我打從懂事那年
潑辣的例子看得可不少
這個世界嘛
有好人就有壞人
有氣質女就有潑辣妞

在我的角度看
潑辣就等於家庭教育不是很好
難聽點就是沒家教
但是那麼粗俗的形容不太好
所以我用上著的詞 =X

N年前我看過一個安蒂罵我老媽
原因是我老媽和她一起叫外賣
因為我媽排他後面
所以他Beh爽
大大聲在那邊罵我老媽沒家教
還跟他很小的女兒說不要學我媽媽

安蒂
那裡是好歹也是蠻高級的地方
你有必要這樣嗎
人家東西會先拿給你的
況且我老媽是你叫了他才叫的
很失禮耶你
你潑辣的來沒儀態
如果你女兒以後學你
這個世界又多一份危險了

不是很久的年前
我看多自私的潑辣
就是只爲了自己
不顧別人的
上上個星期和今天都看過
真的是超屌
我完全搞不清楚爲什麽他們可以那麼自私
去你的
只是你看不到嗎
我也看不到啊
那我要不要大大聲喊你滾開呀 ?

照常虛弄的說句
也沒有很久以前啦
我真的十分非常鄙視這種人
小姐
你這嚇死人不償命的性格
只有在學校有恐嚇的作用
我看你以後出社會了
你是怎麼鬼樣子
我總不信你能鬥得過警察
即使他們吃錢也會幹活的

你以為你是啥
給面子叫你大姐
不給面子管叫你潑婦
你真以為你美若天仙了啥 ?
該死的潑婦
對著你
我可以很沒家教的說一句
和你做朋友很可憐 !
娶到你也真無辜 !
和你談戀愛的也不好到那裡去
受你脾氣被你當狗
只要你看不順眼就踩到人家一文不值
俺怎麼就只覺得你根本在妒忌別人長得比你漂亮呀 ?!
你怎麼長那麼大了也不學學檢討自己 !
你需不需要輔導下
教會你
"笑一笑、世界更美好" ?

一講到你就火滾
俺告訴你
報應是有的
你現在所犯的錯
會報應在你身邊的人身上
你最好以後出來做工是做老闆那個
若你做到俺下屬
俺要你生不如死呀 !!
潑婦
八婆
王八蛋

!!!

╮( ̄▽ ̄✿)╭ 
俺米有很激動
俺沒有
俺沒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