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第一百零六篇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我依然瘋狂
只是少了那份風騷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我依然絕望
絕望著看著那個地方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我搖搖晃晃
想起曾經的遺憾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我感覺悲傷
悲傷自己變得那麼不堪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它讓我發笑
笑自己爲了她那麼瘋狂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告訴你們我不是蕾絲邊
只是太為朋友著想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告訴你們我有個伴
在一起2年又一半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曾經笑曾經狂
但始終達不到那個夢想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曾經哭曾經怒
但始終達不到我想要的結果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到底過了多少個年頭
多少個月
多少日
我編寫了這一切的一切
記述了我完全的完全

又到底有多少個人看到
我想要表達的那些話
想要表達的那個心情
想要表達的那種感情

文章打得再好
也打不出快樂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相比之下
悲傷的文筆占了一大半
不是我想打
只是快樂的時候就絕對不會窩在家
趴在電腦面前
傻傻的按著沒有文字顯示的鍵盤

而傷心時
唯一能發洩的
除了丟電話
按鍵盤就是我唯一能夠發洩的了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你們是否笑我笨笑我傻
其實我不傻
也不笨
只是有點癡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如果我會鋼琴
我一定把心情都施加在鋼琴鍵上
彈出代表我傷感的音樂
就好像這裡的那些一樣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如果我會鋼琴
是不是什麽事情都會比現在順利
是不是能夠提升我的氣質
去掉爛脾氣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有時候討厭自己
有時候可憐自己
有時候喜歡自己
有時候想巴自己

這樣看下去
4個3個都是壞的
原來
我真的用處不多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其實我不喜歡粉紅色
只是性別固定了我喜歡粉紅色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我們越來越遠
我越來越無奈
你越來越開心
是不是
我越遠
你和他們在一起會更開心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我嘗試了
我試著包容他們
我試著不討厭他們
但是挺難的
難過要我聽足2個小時的歷史講座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如果聽了2小時歷史講座
我們能變回以前的那種關係
我會聽上雙倍又雙倍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稍微有了些睡意
但是閉上眼就會想起那淒慘的回憶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我是自私鬼
你是我的
我就不讓別人擁有你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我怕的不是別人擁有你
我怕的
是你不想讓我擁有你了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我勸自己
讓自己
逼自己
不要再去想了
越想越痛
又何必爲了她傷心 ?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你可以改變
但可不可以不要改變我們的關係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我說不出祝福你們這些傻話
因為我心裡根本就不是這樣想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我恨意滿滿
因為你一下子違反了2個約定
我知道
第3個即將觸發
但是
我又能怎樣
你是你
我不能阻止你想要的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還是那句
如果他們真的讓你快樂些
那你就走吧
你不是皇帝
你總不能三妻四妾
如果是
我現在一定是冷宮的那個 ..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哭不能解決問題
但哭能夠增加問題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我們以前從不吵架
至少6月前
是那樣的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呵呵
我眼睛真的張不開了
你呢
是否開開心心的在傳簡訊 ?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我寫了那麼多
到最後的現在
流出來的眼淚只是睡意的眼淚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我決定到此結束
結束這一切的荒唐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我依然愛你們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就讓我裝偉大
讓我表達對你們的不離不棄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我睡了
希望明天是個快樂的早晨

第一百零六篇文章
我真的睡了
晚安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