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2周年 ♥



我談戀愛了 !!

今天呢
是我和他2周年紀念日
2年前
我和他
相愛了

:')

我家裡不讓談戀愛
雖然我和他在一起2年了
但我們一個月只見一次
幸運的話有兩次
不幸運的話
一次也沒有

因為在網絡也有很多親戚
所以就算我們在一起
我也只放正在戀愛
從來不敢放和誰誰誰談戀愛
我好怕讓家人知道他們會要我們分開
我們的感情
經不起一點滴的家人反對和拆散

看到了嗎
我終於敢放我們的照片上來了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你很可愛

2年了
你忍受了我的脾氣
忍受了我的霸道
忍受了我的任性
忍受了一個月見一次的痛苦
忍受了偷偷摸摸的牽手
忍受了躲躲藏藏的愛情

謝謝你寶貝
對不起寶貝

希望你能等待那一天
我們光明正大牽手的那一天
我們光明正大一起逛街的那一天
我們光明正大喝同一杯水的那一天
我們光明正大告訴別人
我們正在戀愛的那一天 !!

不過在這之前
你要付出代價的

:D

雙倍疼我
雙倍愛我
雙倍寵我
雙倍遷就我
雙倍牛排
雙倍汽水
雙倍價錢


不過沒有雙倍老婆
下輩子你再想這樣吧
:P

最後
想對你說 ..

寶貝
我們不要一直想我們的感情能有多長
能有多久
只要相愛
感情是不會無端端結束的
我才不會不要你呢
你要百多塊的鞋子當禮物
只要你一天還沒還我雙倍的禮物
我就不會不要你了
所以
要買便宜點的哦
:D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THE SWEET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