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荔枝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二月十四日
祝我北鼻生日快樂 !!

甜蜜蜜~
你笑的多甜蜜~


熱戀中的你
失戀中的你
單身中的你

情人節快樂 !!

(其實我本來打算用酷點的方式開場的= =)

那麼
情人節
熱戀中的你有啥打算呢 !!
我先說吧
我不能在情人節正日慶祝
因為今天是星期一
我得上學去
都不知道倒楣還是幸運
今天一大早的就起床收拾穿好衣服要上學去的了
誰知~~
OMG
一吃東西我的肚子就有種抽筋的感覺

不能上學了
我朋友一定以為我和男朋友談戀愛去
不上學
:(
我沒有
我真的是不舒服

況且
我和他
昨天已經慶祝了
:)

很好奇對吧
爲什麽正日不慶祝
偏偏要在前一天慶祝呢

哪對情侶不想在正日慶祝
但是不是每對都有那個時間呀

2月14情人節
其實不必太在乎
有些情侶就是太在乎這個節日
往往會因為不能正日慶祝而吵架
就算一個那麼美好的節日
吵架后
在心中
這也不會是個好的情人節

有一句話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每天都是情人節

其實我覺得這句話蠻對的
情人節
說白了也只是一個節日
傳統上送巧克力送花束的一個節日
一定要那麼在意嗎??

或許你們又會覺得
因為我不能正日慶祝
所以才怎麼說

你們錯了
我不是因為自己不能正日慶祝
所以才說這話的

情人節
只是有一種酵素能讓每對情侶更加幸福
因為情人節當天
周圍都佈置的很精緻
很有氣氛
又有情人套餐
有心的伴侶還會送你巧克力和鮮花
好聽點
你們只是被氣氛熏暈了頭

如果每一天周圍都佈置的那麼漂亮
如果每一間餐廳365天都有甜蜜的情人套餐
如果伴侶每天都送你巧克力和鮮花

那你豈不是會覺得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

情人節只是一種儀式
不要因為伴侶忽略了這儀式
你就認為他不愛你了
不是這樣的
因為他覺得
和你在一起
每天都是情人節
有你
就是最美好
最有氣氛
不需要巧克力的鮮花渲染的情人節

不過這天對我來說
確實是很有意義的節日
不是因為情人節
是因為今天是他的破蛋日
沒錯
我的愛人就是那麼可愛
是在情人節生日的孩子 :D



其實有好有不好
這種感覺很溫馨
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
情人節禮物和生日禮物【打孖上】的感覺


一雙DIOR的鞋子
吐血
百多塊
我40多塊也嫌貴

看我多好
所以我上一篇文才說你要好好還債嘛


哈哈
我先不收你情人節禮物
因為我也要你等我生日時【打孖上】
問你死未~
娃哈哈哈哈哈 xDD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