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Day Dream ;)



你們覺得
一個女生在感情中
最值得開心
最值得炫耀的東西
是什麽呢 ?

我真心希望你們想的
不是一生中交往過多少個男銀
我心臟不好
接受不到的

我覺得
一個女生在感情中
最值得
最想要跟別人炫耀的
應該就是
身邊那個男銀
寵壞你
養肥你
願意為你付出
願意為你努力
願意無條件的去愛你
願意無條件的去為你

爲你披上嫁衣
為你帶安全套
願意帶你去做婚前檢驗
願意爲了你們以後的小家庭的努力工作
願意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不讓你受到任何驚嚇
願意做一切只要是爲了你好
爲了你未來
爲了你任何一切而著想的
才是最值得一個女生
去炫耀去開心去興奮到睡不著

而不是去炫耀
你這輩子上過幾多個男銀
也不是你騙了多少個男銀的感情
更不是你騙了多貴重的禮物回來
能想得出這些
你這輩子也只有這樣了

這種人
大概一輩子也不懂什麽叫幸福
雖然
幸福的定義
并不文明規定要兩個人共同製造的
朋友也能有幸福
但是如果是這種情況
朋友大概也是近墨者黑吧 ?

人都是奇怪的
尤其是現在這個世界
這個年代的人
不要再說什麽以前以前了
現在這個世界
是一個3歲小孩都懂得離家出走的
現在這個世界已經骯髒不堪了
道德淪陷
缺乏適當的家庭教育什麽的
大概隨便出門口就看到一兩件案子吧 ?

現在的女生很奇怪
總是覺得
年輕嘛
就應該盡可能去交幾個男友唄
難不成到長大了
沒市場沒本錢了再來玩嗎
結婚了就被綁著了呀

給予全世界的"女生"
也包括我自己
請你們清醒吧
不要再做無知男銀們的玩具
沒錯
你沒看錯我沒打錯
是"玩具"
TOYS

雖然這個年代已經很開放
但是不要傻傻以為
前天昨天今天明天
跟你說一生一世的男銀
就是你真的一生一世
就算他們以後不對你一生一世
他們是不是被拉去坐牢的

就算前天昨天今天明天你多愛她
他多愛你

愛你以後的老公
就好好保護自己

沒有一個男生會不介意自己老婆是玩咖
嘴巴上說得不介意
說得心也好像不介意
其實這個不介意只是有潛伏期癌癥
一旦爆發
就是死亡的來臨

愛自己
愛以後的老公

青春是籌碼
但是籌碼是會用盡的
到時候已經不是用錢能買回來的了
除非100塊真的能買回處女膜
1000塊能買回一個女生的貞操之心

===============華麗的分割線===============

這篇以前
我刪了2篇打到一半的
難道這就是沒有靈感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