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ω◕﹞

大家午安
俺決定來一次極少的中午更新
說真的
沒什麽feel
演變成沒有什麽心情去打字
你們就遷就遷就吧

我正在讓自己儘快進入狀態中

...................

大家有沒有自己喜歡的運動
我個人是超級討厭運動
但是我小學是田徑校隊
或許就是那一次失敗
我已經再也不想有那次失敗的那種感覺了

我不喜歡失敗
換句話說
就是我輸不起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不喜歡輸吧
那次的失敗我還記得一清二楚

我是超級俗辣
我真的很厲害怯場
誰不會怯場的可以來請教我一下
我滿是心德啊

無輪是寫的說的做的
只要我一緊張
我可以好像Format電腦一樣
把全部東西刪除
有沒有厲害

/.\

很不幸的
我去年某一天就愛上了一種運動
球類運動
在我們這裡好像普通比較少見的球類
壁球 Squash
當你學會玩的時候真的是Tmd爽
一直追球
5分鐘就可以滿身汗水了

如果你問我羽球容易還是壁球容易
我會說羽球
但是你會打羽球你就大概會打壁球了
只是壁球的塑膠球球有點小重
跟羽球相比
壁球的反手球真的有點難打
對我們這種無師自通的小妞來說
確實有點難度
俺老師由得我們自身自滅還得我們去比賽
這什麽道理啊
〔л﹏л〕
爲了不想輸得很難看
最近真的有很努力的在練習
整個身體就是酸
夭壽
我真的很怕當天怯場
你們要心理上支持我哦

:(

順便說一下我的比賽日期
2月14日
有木有 !
是情人節涅
不知道那天厚會不會很多參賽者沒出席
都談戀愛慶祝情人節去了
哈哈
我是這樣希望的啦

╲〔◕▽◕〕╱

說起情人節
你們都怎麼慶祝呢
我男人那天不能請假
好壞哦他老闆
故意的啦

/.\

不過沒關係
我們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節呀
有點特別的是
情人節我是要收禮物的
很期待的等他看到這篇文章
哈咯
醒目一點好喔
遲送Double

XD

好啦
我開玩笑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