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其實我怕生

咳咳
我又回來更新我的blogger啦
是不是很乖叻
天天都有得看新的日誌

今天的話題呢
先擱著

說些別的

昨天有夠可憐的
昨天很累
所以在中午3點那樣去找我可愛的老公公
好下不下
屁股

我一躺下床他就給我打雷下大雨
其實我還蠻怕打雷的
因為它聲音很大
會嚇到
我心血少=="

然後我快要睡著的時候
它又打雷嚇醒我
怕到我不敢睡

睡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多吧
醒了
整身酸酸的
好像做苦工那樣
不知道是不是作惡夢
不過我也忘了

不敢去想````

✿✿

看到這些花花呢
就是代表要講另外一個話題拉~

其實就算是很熟的朋友
也可能不知道我怕生這個問題
無論你是女生還是男生
只要你是陌生人或是不熟的人
我都會不敢跟你們對望

尤其是男生
我走夜市經過男生身邊總是頭低低的忘地上
好像有金那樣
其實是因為我很怕跟你們對望到

不算是害羞
也算是害羞
一點一點咯

弄到我怕生的原因是呢

...........

中學開學日

本人牙齒確實不整齊
但跟朋友在一起總會☺
沒辦法嘛
牙齒不整齊也不是我想的

有一天我笑
一個男生看到我
就大大聲在我面前說了一句狠狠打擊我自信心的話

yerr`好胃

自從那天
雖然我還是會☺

但在不熟還是陌生人面前
我還是頭低低`有金拾那樣

希望"你"會有一點良心
覺得自己做錯了

其實說真的啦
我覺得自己樣子不差
只是皮膚不怎麼好
牙齒不齊了些

才不會說什麽內心最重要
假的啦

男的也好`女的也罷`
找情侶時
還不是看樣子先

在一起久了或許會說
你變很醜我也會很愛你

先先在一起那兩三天
沒啥感情
在你面前卸妝

yerr

一定是你先說

反正男的女的
臉蛋真的很重要
沒有黑頭粉刺的你
請好好珍惜你的肌膚

有黑頭粉刺的我
慢慢粘蛋白吧你

自信心從那男的說那句話開始
早就飄走了好幾條街

現在還有的
在朋友面前

還會用自己來說說笑

不過說真的
我樣子沒那麼差吧=="

至少不會嚇死人那種
lolx

搞笑`

慢慢的出街都有化妝
其實不太好
有沒有不會把眼睛放大的瞳孔變色
我次次出街
放照片上面子書
都會有罪惡感
感覺像在騙人

不過還是放了0.0
看過真人的
都會被嚇到吧
怎麼會差那麼多

不過再次重申
我化妝只專注眼睛
其他地方是正常的
拍照也會看到痘痘
只是不容易看到

也不是我弄過
是因為燈光問題
OK?
懷疑我的人

下次借你放大鏡哈~

好了
不說了
還沒吃早餐

BYE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