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系我arr♥

咳咳
你地好
我今年15歲
正在求學中
現在系考試日子中讀到死下死下
但系講真
讀都點咩
我真系唔知道


因為我讀唔入腦
某辦法
"人類天生根本都不可以讀死身邊個本書"

我唱既
犀利叻

咳咳
OK
回覆正題
講返華語♥

今天這個BLOG呢
不懂是我到現在為止
開的第幾個了
blogspot的我之前開了好幾個
但都被我遺忘了
因為我密碼帳號一大堆

它們可以算是無謂的帳號
所以你看到我有很多個網址
請遺忘它們
因為它們不會更新文章

其實呢
我本身也有一個無名
但是我不曉得無名的背景怎麼弄
看了很多個人的blogspot都好像很美
我就不甘心
也跑去開多一個
這是我的無名♥

在我開了十幾個blog的研究下
終於弄好了我的blogspot網頁
如有雷同
十分抱歉
但請不要說我抄襲你們
大家blogspot裏面的東西還不是到處去找link
copy下去的
我也找到很辛苦的好不好


話說
今天星期五不必上學叻~
因為是咱們衛塞節
衛塞節給我的印象是遊行
小時候看過一次
很喜歡一下
因為遊行車很漂亮
不懂幾多年前
住在升旗山花園的都知道吧?

但是啊
隔了那麼多年
再也沒看過了
我老毛說
"你知不知道一次花車遊行要多少錢啊"
說真的咯

我不知道

因為我又沒有遊行過


很欠揍的一句話0.0v

號外//我老媽剛才罵我說
"你個發某`坐系電腦甘久都唔起身"



好啦
我繼續追我的
"鋼之練金術士♥重制版"

如果又看我BLOG的
謝謝你們啦☺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