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第一次用手机更新很久很久都没有更新过的灰尘部落格
原来用手机打字是很麻烦的
因为是一个字一个字的打
但是我还是想更新
发泄?分享?我现在腐烂的心情

好几次心情非常不好
我都忍了下来
毕竟不是什么事都适合分享…
我只能暗淡…
是自己犯贱…?

18岁前觉得活不过18岁
会不会偶像剧似的
得了什么绝症
然后就结束了一生…

曾经觉得自己是个傻b
想的都是不懂哪一星球的东西…
我很傻
可能我潜意识活腻了?
以前觉得生活没有意义
活着又是为了什么?
为了伤心难过?
为了现实残酷和勾心斗角?

我18岁了
没有去过酒吧
没有做过一件值得骄傲的事
没有真正做过自己想做的事
没有去过台湾香港血拼
没有去过法国看巴黎铁塔
没有实现到自己的梦…

到底就想这样的离去吗?

我相信每个…
无论什么年龄
都有想过
要不要…就这样结束?
值得吗?
我这个心灵弱小的
很容易受个什么刺激…就钻牛角尖

除了哭…我需要的是安全感
不是指责。。
是一丁点的体谅与安慰…

我不削别人给我自定义性格
不要在我难过的时候给我设定
我会打从心里讨厌这个人…

最后一句
如果你不能在他难过的时候给安慰…你就要做失去他的准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